今天早上上班突然由我後方出現的,車子整體還不錯看,附頂棚,實車比一般125大一些

給明年想換3輪的看看,只是實際販售時不知還有沒有頂棚


今天早上上班遇見3輪機車


今天早上上班遇見3輪機車


今天早上上班遇見3輪機車


今天早上上班遇見3輪機車
文章關鍵字
如果那個頂流線些,輪子大些,我會心動 ,
黃牌車有頂棚的,我想買氣會非常旺
明年一月起持重機駕照就能騎三輪機車不需另外考照
以後就不容易自摔與犁田了
把握當下、愛要即時;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Newman.Chen wrote:
明年一月起持重機駕照...(恕刪)


宏嘉藤外銷350
回台販售閹割為250
另外售價30萬

以上這種條件
開放了也很少人會買單的

~BK~熊 wrote:
宏嘉藤外銷350 回...(恕刪)


現在AEON三輪主力在黃牌

售價也還沒確定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72059459691119/
http://www.adiva.it/ita/ad3-series.html
好像是這台?
我是外行人
黃牌的+上蓋,,如果20萬以內,,就準備賣翻天了.
看起來是光陽的nikita的引擎
不知道是300還是125的

猜對了嗎
rubensliu wrote:
今天早上上班突然由我...(恕刪)
三輪車要普及, 價格沒在10萬以下是不可能的!! 台灣人都是要錢不要命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