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最近需要換車,沒有急用所以慢慢選擇中
希望能買到適合自己又符合經濟效益的車(貴沒關係但要值得)
主要用途是騎去打工
還有大學附近交通不便,偶爾出遊時需要
偶爾才騎騎長途,也沒有飆車、跑山和改裝的需求

小妹身高比較高,170公分
我外貌協會喜歡偏大款及外型帥氣、特別的車


騎過媽媽的CUXI對我來說太小台了,載人也稍擁擠
RS ZERO應該也不考慮
希望可以買到品質穩定、少問題的車,還有騎乘也要穩定
山葉的勁戰、GTR、BWS都不錯
還有PGO的車聽說用料好也有考慮,騎過朋友的G MAX真的很穩
只是怕它的運動性能對我來說太浪費的,畢竟也不便宜呀!
宏佳騰的外型我很喜歡~只是聽說毛病太多了
家人說兩陽的車不太推薦,但我是不太懂有沒有這麼不好
像雷霆、悍將等等似乎也不錯
爬文爬來爬去也得不到什麼結論
畢竟自己對機車真的很菜,不知道怎麼比較,但又想騎好一點的車
外型方面也私心想要自己很喜歡
像台鈴的車和BON個人沒有很喜歡

但是騎勁戰這類的大車對女生來說牽車停車會不會太吃力

麻煩大家給我點意見囉!感謝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