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的各位大家好~

小妹最近需要換車,沒有急用所以慢慢選擇中
希望能買到適合自己又符合經濟效益的車(貴沒關係但要值得)

主要用途是騎去打工
還有大學附近交通不便,偶爾出遊時需要
偶爾才騎騎長途,也沒有飆車、跑山和改裝的需求

小妹身高比較高,170公分
我外貌協會喜歡偏大款及外型帥氣、特別的車
騎過媽媽的CUXI對我來說太小台了,載人也稍擁擠
RS ZERO應該也不考慮

希望可以買到品質穩定、少問題的車,還有騎乘也要穩定

山葉的勁戰、GTR、BWS都不錯
還有PGO的車聽說用料好也有考慮,騎過朋友的G MAX真的很穩
只是怕它的運動性能對我來說太浪費的,畢竟也不便宜呀!
宏佳騰的外型我很喜歡~只是聽說毛病太多了

家人說兩陽的車不太推薦,但我是不太懂有沒有這麼不好
像雷霆、悍將等等似乎也不錯

爬文爬來爬去也得不到什麼結論
畢竟自己對機車真的很菜,不知道怎麼比較,但又想騎好一點的車

外型方面也私心想要自己很喜歡
像台鈴的車和BON個人沒有很喜歡

但是騎勁戰這類的大車對女生來說牽車停車會不會太吃力

麻煩大家給我點意見囉!感謝感謝
文章關鍵字
SUZUKI GSR125也不錯,我家那口子也170,也騎的很讚(帥)。就後尾等像鯊魚嘴的。
三陽,Z1-125,C/P值高,妥善率高,車型大小也適合女生

G6E不知道吃機油解決了沒,不然也是不錯的車型

山葉、PGO目前不推,等他熄火問題,真正解決了再說

Jet power以你身高騎還蠻適合的!

不過車廂小是個缺點!

我本人是騎第一代預購車大概也快邁入第六年了!

基本上車子沒出過什麼大問題,大概基本保養

妥善率算很高

目前邁進6萬5千公里
Sharonsssss wrote:
貴沒關係但要值得(恕刪)


既然樓主都這樣說了~
想不出台灣哪一台速克達會比本田LEAD好
這車的技術至少超越三陽光陽二十年以上!!~
即便是山葉跟鈴木也比不上
光是油耗就打趴所有速克達~
也找不到任何一家的機車可以跟本田比妥善率~
本田的妥善率已經是全球公認的,連國外的機車節目也這樣說

說便宜不便宜,說貴不貴
大概就比國產車貴個三萬~~
但是值得!~
油耗跟妥善率,還有馬路上的吸睛程度,比拿五萬以上的名牌包還吸睛

HONDA版有不少討論了,有興趣可以去逛逛

我家兩陽一葉跟PGO都有,其實妥善率什麼的沒有多大差異,該保養該換的順著做就沒問題……所以一直以來選車都是憑外表
選外型吧,喜歡就好了

車箱大小也可以參考一下
牽大台一點的車確實吃力,習慣就好了
Sharonsssss wrote:
希望可以買到品質穩定、少問題的車,還有騎乘也要穩定

山葉的勁戰、GTR、BWS都不錯
還有PGO的車聽說用料好也有考慮,騎過朋友的G MAX真的很穩
只是怕它的運動性能對我來說太浪費的,畢竟也不便宜呀!
宏佳騰的外型我很喜歡~只是聽說毛病太多了

家人說兩陽的車不太推薦,但我是不太懂有沒有這麼不好
像雷霆、悍將等等似乎也不錯

爬文爬來爬去也得不到什麼結論
畢竟自己對機車真的很菜,不知道怎麼比較,但又想騎好一點的車

外型方面也私心想要自己很喜歡
像台鈴的車和BON個人沒有很喜歡


但是騎勁戰這類的大車對女生來說牽車停車會不會太吃力



以"外型"(塑膠外殼形狀)買車...很難找到好車


就看你喜不喜歡半路上推車 (只要汽油pump/啟動馬達/電瓶..其一故障)
越大越重的車包你推得越爽 (可鍛鍊體能)

若喜歡.就別考慮suzuki的車

若不喜歡.就去好好地看看suzuki的車
太陽升起前的最後一顆星.....就是晨星
個人覺得國產都差不多…硬要選光陽跟山葉
買勁戰雙碟吧!!女生騎也很帥!!
Sharonsssss wrote:
版上的各位大家好~...(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