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彪虎原廠的魚眼,請問大燈要上LED還是HID呢? 爬文都說原廠魚眼很爛,照射出碗公型又不夠廣也不亮,看很多人建議最好是換別種魚眼直上LED 但是也有說法是HID是最亮的不過溫度高壽命低 想問大家的意見如何,還是有過來人的經驗可以分享一下,謝謝🙏🏻
三民彭于晏 wrote:我的是彪虎原廠的魚...(恕刪) 原廠的用3年燈座就壞了,只有遠光燈不能調也沒法修,換新的要5000,拆下來看一堆螺絲都掉下來在裡面滾來滾去,只好換回一般的燈座,也想問什麼方法能變回之前燈的樣子
Diego11599 wrote:把原廠魚眼賣掉換成...(恕刪) 真的,原廠那個是死魚眼.....有跟沒有一樣,單純好看沒用的.買舊款大燈改LED比較實惠.但是可能需要驗車.因為你原廠行照上有登錄魚眼或LED嗎??
原廠魚眼那燈具設計就是要改HID才好用..樓上也說到改35W的就可以了不用到40WD2S燈管也是35W不是H1的鹵素燈泡搭這魚眼燈具自然不亮光型集中但不亮也不廣相反的H4照明廣比較好其實原廠魚眼就算換成HID光型照射範圍還是不會變的但會變得更亮就是但優點更亮相對的就可以把焦距調遠就相當好用了不然原本的配H1燈管調遠亮度就會折扣犧牲H4 H1 D2S都改過的感想..
348824880 wrote:原廠魚眼那燈具設計就...(恕刪) 對 我就是改H4 35W HID,美中不足是沒預算上合法魚眼幸好用類暖白色還沒被問過亮度跟廣度(2大車道)真的還蠻滿意的 當初含工1600原廠鹵素燈泡真的太暗距離又太近了 騎50就看不到路了換成H4 HID魚眼角度調一下不擾民 錶100都還可以看的到路 建議先換燈試水溫
想簡單提升照明亮度,就選LED燈泡吧選擇功率大一點,掛風扇主動散熱的HID的話…要裝強化線組燈管我只選擇 飛利浦/歐司朗,安定器陸製的即可魚眼燈具裝鹵素燈泡、HID,久了反射面會霧化是正常的,有些更差的魚眼還會白內障…除非原廠用料、散熱就很好;LED燈泡比較不會造成反射面霧化如果要換掉原廠魚眼…不如直接上Bi-LED吧國內有一大堆產品可以選擇 N1、RHS1、GTR、ProFile 2.0都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