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連絡 wrote:車況都不錯.公里數都...(恕刪) 中古車里程數就不用看了都是參考,液晶的錶也可以寄去給外包改里程.先考慮喜好,剩下的就是保固內換機油,自己要在旁邊監督確認,不然車行不會告訴你來找自己麻煩.
再連絡 wrote:勁風光引擎整理過.G...(恕刪) 如果只是代步需求,個人會選勁風光勁風光起初就是通勤代步取向的車車主大多比較年長,亂改亂操的機率也比較低畢竟買到亂改過的二手車會很頭大不過都8,9年的車了不管買哪台毛病一定多少會有而且慢慢跑出來這你就要先有心裡準備了
再連絡 wrote:車況都不錯.公里數都...(恕刪) 再傻的B都選G five光引擎性能相差十萬8000里網路上查一下EV4引擎的曲軸就知道有多垃圾G5初代目4V戰斧引擎有好好顧性能是不輸當今主流車款屌打神鵝2~5代目綽綽有餘😅
再連絡 wrote:真是難以決定...(恕刪) 反而建議你去弄化油版的G5如果老車有吃機油問題(對策可能可以靠換鐵缸厚活塞環解決,G4的話可以換SYM迪爵鐵缸解決)能搞定的話,實用性不差下圖我去年替同事賣的2007年G5,只跑3萬公里左右,沒吃機油,解決液晶淡化,換碟煞油後17800元售出給大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