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先進車友
如果以速克達機車用童軍繩拖救另一台速克達機車時,前車繩子應該綁在後扶手,但是被救的後車綁哪裡比較適合呢?
謝謝指導
個人積分:10150分
文章編號:77075697
個人積分:10150分
文章編號:77076168
個人積分:1706分
文章編號:77076856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