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阿魯上的"變換模式"鈕可不可能在速克達上出呢?

看到大阿魯的三種模式... 大概是1小馬力(市區 雨天)2全速模式
第三種忘記了...  大概就是直接改噴射車的電腦控制吧?


不知道類似的電腦設定有沒有可能在速克達上出,
例如兩種模式,高速跟省油或爬山...等

因為改裝品中好像有一種可以讓會的車主自行更改程式的電腦已經行之有年,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做到呢?

少數大羊都有類似的功能
最出色的應該是AN650
很暴力,手排模式0~100km/h能進3秒多
三種模式是:

A:動力輸出線很高陡、公升級阿魯K7的本性
B:動力輸出線較平緩、但與A一樣都能得到最高的馬力
C:動力下降為600c.c模式、雨天專用、能避免過高的馬力、扭身引起轉倒。

大阿魯K7讓購車能公升級一次到位,又不必擔心不易上手。好車一台啊!

在125 cc上可能用不著吧…靠油門控制就能辦到。

ahg小任 wrote:
少數大羊都有類似的功能


其實日本新出的 Forza 250、Majesty 250、Skywave250
都有這種功能......


哈哈~ 當然未必用的到啦,不過 個人感覺,不過有出現的話~ 會有類似汽車"手自排"換檔片的那種感覺,感覺比較有樂趣~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不太可能~
原因一:那重機上的C模式是動力抑制模式~把輸出降低到600CC等級~可以讓雨天行駛比較平順安全~125CC原本就已經夠"平順"了~還需要抑制後比美50CC?
原因二:多個香爐多個鬼~假如沒事多這東西出來~又要多五千~誰買單?
哈哈~本來125可以跑到表速100..按一下...最高速限變60..可以防止超速喔..
訓車時與剛發動行後進間暖車時很好用喔
好主意
dougmichelle2001 wrote:
看到大阿魯的三種模式...(恕刪)



排器量最小台來說...
07以後的馬車250就有3種模式


日本也是有改裝套件可以改成多模式
可以對應很多車種
不過很麻煩也不便宜



以前檔車NSR-250後期普羅臂ic卡的也有模式的差別
用不同版本的晶片卡啟動
性能特性也有差一點點

但一般玩家大多只有自己原車版本的卡與副卡

不過都還是很耗油= =
應該有電腦的才可以吧, 配合供油, 電子可變汽門之類的...
不過我覺得馬力大的裝那種東西比較有用~
M.S.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