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阿魯的三種模式... 大概是1小馬力(市區 雨天)2全速模式第三種忘記了... 大概就是直接改噴射車的電腦控制吧?不知道類似的電腦設定有沒有可能在速克達上出,例如兩種模式,高速跟省油或爬山...等因為改裝品中好像有一種可以讓會的車主自行更改程式的電腦已經行之有年,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做到呢?
三種模式是:A:動力輸出線很高陡、公升級阿魯K7的本性B:動力輸出線較平緩、但與A一樣都能得到最高的馬力C:動力下降為600c.c模式、雨天專用、能避免過高的馬力、扭身引起轉倒。大阿魯K7讓購車能公升級一次到位,又不必擔心不易上手。好車一台啊!在125 cc上可能用不著吧…靠油門控制就能辦到。
不太可能~原因一:那重機上的C模式是動力抑制模式~把輸出降低到600CC等級~可以讓雨天行駛比較平順安全~125CC原本就已經夠"平順"了~還需要抑制後比美50CC?原因二:多個香爐多個鬼~假如沒事多這東西出來~又要多五千~誰買單?
dougmichelle2001 wrote:看到大阿魯的三種模式...(恕刪) 排器量最小台來說...07以後的馬車250就有3種模式日本也是有改裝套件可以改成多模式可以對應很多車種不過很麻煩也不便宜以前檔車NSR-250後期普羅臂ic卡的也有模式的差別用不同版本的晶片卡啟動性能特性也有差一點點但一般玩家大多只有自己原車版本的卡與副卡不過都還是很耗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