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上集,稍早看完下集

矛盾之處:

800進800出=不正常?

800進≧800或≦800出=不正常?

換了整組新引擎,有上述情形,還是不正常?

這到底...
sansen
他說的是一般常識, 理論上機油是會消耗才對, 如果都沒有機油消耗, 多半是剛關引擎, 機油還混和汽油, 看起來沒有消耗, 也算是正常
lls613
如果新車就消耗,那也太慘了;舉例,300公里第一次換機油,結果機油量就減少?正常?說來說去都是話術而已...商人若無所求,早就收起來(這也是話術)
lls613 wrote:
之前看了上集,稍早看...(恕刪)

你現在引擎機油狀況是??
gbsdf wrote:
現今引擎講求環保節能...(恕刪)

快轉看了一下~~~~
感覺的針對活塞環講而已

而我認為是活塞的油道堵住才是關鍵

為甚麼同樣車種 使用環境 習慣差不多
2萬~3萬KM後 有的開始吃 有的沒有
sansen
"活塞的油道堵住"情形不少
gbsdf wrote:
你現在引擎機油狀況是...(恕刪)


六期 FNX ABS

自己換機油,800進800出

照影片中的說法,不正常
sansen
大約妳的測量不准或上次換由沒有落乾淨, 難道妳的引擎可以違反物理原則?
lls613
所以,800進800出是我的問題?
汽車某些品牌吃機油厲害,品牌商也沒有找人洗白。反倒是民間車商與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車主會說這是正常的。

不過銷量會證明一切。消費者沒這麼笨。
chanp
汽車本來就是看引擎特性[幫不了你]
ocf
你是指吃機油是引擎特性嗎?
不是缸內真噴吃機油才正常嗎? 那些吃機油的機車有缸內真噴嗎?
難怪馬車要停產,每次都1200進,1250出,一點也不環保
grandaurore
注意汽油跑進機油,這會造成潤滑度下降,震動增加導致磨耗贈加及螺絲鬆動,NBR材質油封裂化
douglas7122
樓上明顯沒騎過馬車
大部份聽比較多的是,
800進,出來剩400~500
而且大多是光陽的車居多...
1000公里能吃掉接近一半的機油量...
真的滿超乎想像的,
早期三陽、光陽都是共用GY引擎,
但三陽的車系就比較少這類的問題,
即使來到202X年了,
CNC精密度提高不少,
但光陽過去的詬病還是存在...

二者的車比較起來,我個人是覺得光陽的車一般系列車騎起來動力比較飽滿。
掛豬肉好過彎
光陽就起中快而已~三陽吃機油機率很低倒是真的 我化油版ham引擎三陽GT騎12萬5千公里 前2天自己換機油還是8百進8百出~是說我很注重保養1千~1千二必換機油。
粉紅喵喵公主護衛長
換了悍將之後才知道什麼叫車 到現在39K 800進800出 還環島了 一路都是全油門在衝 也沒少機油 三陽真心厲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