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過2次換換病車行,弄沒2分鐘就放棄不弄了,然後說這車該換了,叫你走,不修了
第一個是我去新北蘆洲某知名車行,當初會紅就是他願意修老車,零件也是以修代換,比如前避震可換液壓油可換彈簧,化油器可拆下用超音波清洗,可換負壓模,比起一般車行看到等紅燈就熄火的車,然後垃圾的跟你說:化油器壞了,要4-5千來說好太多了,只是人紅了,也開始刁了
前陣子我車子推不動卡卡,給他查看,他看不到1分鐘跟我說車該換了,沒有修的價值,叫我走吧
於是我找另一家看,對方一看就說前輪碟煞煞車皮卡到了,換新後就好了
對於這一家曾經的網紅機車行,感到莫名失望~~
第二個,也是前2天,因為換了左煞車把手,騎了一天才感受到油門線被拉到,一啟動轉速拉3000RPM,沒換之前2000的正常數值
到了車行請他處理一下,對方只是轉了化油器那邊螺絲,發現沒用後,也是甩了一句:化油器壞了,要叫貨嗎??然後我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上網問了車友,他們告知我把下圖的油門線螺絲鬆掉,往下放一些就好
結果真的好了....

不禁感到失望,現在車行師父這麼懶嗎,會的說不會,能修的叫你換新
每天都只會拿7-80的機油保養,然後收200
所謂的使用者付費被糟蹋???把使用者當冤大頭
修車修到胃口養刁了,心態都變了~~只想從消費者身上剝皮,良心車行真的難找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