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目前是騎競戰3代,但因為頻繁冷車熄火讓我感到很討厭而且困擾,大修也無效,聽說最近幾代的競戰已經沒有這個問題,但還是有點怕怕的,所以保險一點還是上來打聽一下目前市面上有那些選擇,我的需要就是
1.置物箱大 。2.125。 3.雙碟煞。 4.LED。
請版友推薦或分享一下心得
PS:換車後絕不能接受這種熄火的鳥問題....,所以有疑慮的一律剃除.... 感恩
多少預算?置物箱大?是要說出那五個字嗎?吉羊的K 1。
本來就騎當代旗艦,就買勁7就好。還有熄火這事,我家三大廠的車都遇過,不然這樣買狗狗肉好了
tekken
所以可以顧路,但是不能熄火的概念
失落星球
斷電的更慘,還不是隨便就能找到地方修
albert_coffee wrote:
我目前是騎競戰3代,但因為頻繁冷車熄火讓我感到很討厭而且困擾,大修也無效

剛剛去查競戰3代結果是噴射的
沒想到噴射還會冷車熄火喔
我化油器冷車也是容易熄火
車熱之後就不會熄火了耶
若真要換車
記得現在山葉保固2年
若買了競戰七代還會熄火大不了一直跑車行
跑車行跑到它看到你會講你又來了
或是去到車行老闆心想...怕你再去找他
或許跑到車行跟你很熟..直到把熄火問題解決為止
反正保固2年搞熄火問題應該都不用花錢
不敗神話zero
噴射車本來也是有熄火問題,噴油嘴太髒就會...上一台車每一萬沒清一次噴油嘴,大概就會遇上熄火事件。
gavin919
競戰3代冷車熄火原因, 缸頭裂 ,汽門漏汽。 七代才剛出,不會出現個案。
戰7能放全罩有下巴

或JET了

不然國民車K1
albert_coffee wrote:
大家好: 我目前...(恕刪)

每家都有車王,沒人敢保證沒問題,
我同事的勁戰6,一直行進間熄火修不好,一氣之下,上個月買了一台勁戰7,你聽了有沒有好一點??
你這樣不就要說勁戰7嗎?XD 光熄火疑慮 K1這個就可以蛋雕了
bbctank
馬牌ecu的故障率其實比京濱的低,網路上說光陽會熄火的ecu,基本上是光陽「自製」的ecu,不是馬牌的,是網軍一直亂洗...[嘆氣]
光陽K1
光陽K1
光陽K1
albert_coffee wrote:
大家好:
我目前是騎競戰3代,但因為頻繁冷車熄火讓我感到很討厭而且困擾,大修也無效

大修無效要不要說出哪家車行?

通常是車行技不如人才會無效

沒有那種大修無效的事

技師技不如人騙錢騙客人才會這樣
沒預算,那就是勁戰7代或jet sl,便宜一點還有jet sr,而且都有abs喔

k1就不要考慮了,勁戰換這台根本降級
jjames725twtw
這麼草莓喔講不過只能黑單,以後要登出或無痕模式才能看笑話了[沒有不敬的意思]
俺只是個路過的
我也被黑啦!最討厭這種腦粉了[這我不行]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