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目前是騎競戰3代,但因為頻繁冷車熄火讓我感到很討厭而且困擾,大修也無效,聽說最近幾代的競戰已經沒有這個問題,但還是有點怕怕的,所以保險一點還是上來打聽一下目前市面上有那些選擇,我的需要就是
1.置物箱大 。2.125。 3.雙碟煞。 4.LED。
請版友推薦或分享一下心得
PS:換車後絕不能接受這種熄火的鳥問題....,所以有疑慮的一律剃除.... 感恩
個人積分:149分
文章編號:92943592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1625分
文章編號:92943686
個人積分:3529分
文章編號:92946544
個人積分:1751分
文章編號:92946891
小惡魔新聞台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