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機車原本停在停車格內
被移走到人行道上而被開單或拖吊該怎麼辦
已被多次移動
找不到嫌疑人
只能自己吞了
現實就是如此
記得新聞有報過
新聞是建議停好之後拍照存證
回來後看到車被移走又被開單就報警
警察會調閱監視器看誰動你的車
沒監視器的就不知道了

對了,你的車格是要收費還是不收費的?
我猜應該是免費的。

有些收費的,收費員動作很快的.......

下次學起來,機車格 不要停 最旁邊。
停好車拍照留存並上傳到你的LINE或有日期時間的社群軟體,被檢舉再申訴。
被移到人行道上開單拖吊?
有些自私的人的確會把邊邊的車移到停車格外,但有些狀況是跟人結怨或是硬擠車跟車之前的縫隙,
導致別人不爽把車拖到旁邊去。好幾年前看過有人被破爛小50硬擠不爽,兩個人合力把車抬到變電箱上,
一個人的話真不曉得怎麼搬下來
一般會被移動的頂多左右喬一下就很過分了!!!!
會整台車被拉出來???還不只一次???
該想想是不是自己本來就是"硬塞"進去的嗎???
psza
通常是後到的硬擠車格,導致受害車主不爽進而行動。
richard1126
psza 我們也只能"臆測"!!!事出必有因~~
鋒shine wrote:
請問一下
機車原本停在停車格內
被移走到人行道上而被開單或拖吊該怎麼辦
已被多次移動

鎖大鎖

會不會比較好

這樣不容易搬動

前後輪都鎖

看他怎麼搬.......
Vertin
都是用硬拖的,所以沒差
peppy
之前鎖過大鎖,結果大鎖跑到啟動馬達那邊(半圈多),後避震和排氣管再被硬往前拖進去更裡面,要拿出來要倒退回後避震和排氣管的下方才能解開啊大鎖
天國一輝小寶寶 wrote:
鎖大鎖

會不會比較好

這樣不容易搬動

前後輪都鎖

看他怎麼搬.......


鎖大鎖根本沒用,前後輪依序騰空左右橫移,輕而易舉,又不是偷騎走,甚至兩個人都可以抬起一整台機車了!
換成是我,我也會跟樓上一樣
選擇上大鎖
以前還再騎小速克達也常常被移車
後來都不停最邊邊也是減少被移出車格的方法
但後來換比較大台的檔車以後
只能停最旁邊的位置(因為沒中柱,不想要影響左側停車的人)
但車夠重就比較不會被移車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