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用擔心啟動馬達壞掉了
jjames725twtw
原本的啟動馬達也早就換成士林電機了
可以基隆屏東真的蠻猛的
ROG_ally
ert58yui 跑郊區省道毫無參考價值
ging2299
可以一路錶速4.50更猛[沒有不敬的意思]
ert58yui wrote:
電推迪爵整理

沒有金發財、4MICA 的 電推版??
ert58yui
目前沒有看到
這次基隆到屏東 之後該不會環島一桶油大挑戰了吧
ert58yui
環遊全世界@@
不雨
環遊太陽系一周
沒有加錢又改款 就很好了吧
ert58yui
確實這點倒是意料之外
下半年就一波150電推迪爵,後面賣不動在上ABS
頹廢藍
ert58yui 便宜治百病,遇過覺得加一萬太貴也是買150碟煞而已
jjames725twtw
目前送測代號FCB的瘦迪150沒電推,但還是比K1省油動力更大
加ABS會大賣的話

會發財難道不加嗎

車商肯定是市場調查過的

整天ABS雙避震一直喊

搞不好胖迪貴5000元人家買菜車就跑去買別款了遑論加價一萬元的ABS

會買Z1的要是看到車廂屁股這麼大覺得醜就不想買了

買z1,jet的會在乎你一公升40.50.65嗎

會賺錢的事難道廠商不願意做嗎

當然胖迪+ABS+雙避震賣75000肯定會有人買,但利潤可能不足以開這條產品線

汽車那邊也是一堆xx我就買

車商上當幾次之後理都不理
holyduck
不要小看車商的利潤,加ABS再打五折都還有賺
不雨
正解一堆小車用料差能輕到極致輕到極致能用陸製絕不用台製日製
潛出水面 wrote:
汽車那邊也是一堆xx我就買

車商上當幾次之後理都不理


就跟一堆人說出白牌250我就買
250白牌也有車商在出了...STR250,一個月賣了幾台
這邊說要買白牌250的,全都買了嗎
好像讓我看到另一個"出手排我就買",當年某家車商就進了手排款,賣了幾台

新迪爵125是賣省油的,K1 150是賣配備的,GP125是賣便宜的,jog是賣品牌的
同樣買菜車,這幾台客群不同
要比車價便宜,新迪爵跟K1 150都比不過GP125
要比省油,另外那幾款比不過新迪爵
jjames725twtw
光陽ST其實賣得很好,每個月一兩百台,ST整個就是黃牌規格單純降排氣量,這種銷售數字在300級距也是很好
電推迪爵是打到威力的銷量吧

k1根本不同賽道
不雨
以前老是有些腦殘笑XX牌學XX牌現在電推我也不知道是學誰,那些腦殘整天01搞認知廠牌作戰,天天當S粉結果約買S牌車竟然不敢買....XD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