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ang wrote:單人36PSI,經常載人就打38PSI...(恕刪) 此條輪胎的確是用在通勤居多、也很少壓車所以看起來應該是路面的關係居多過去有破洞補過胎,所以每個禮拜都會將胎壓打高(沒用表量,但估計40psi左右),發現惡魔胎的胎壓要高點才好騎,現在換上c699就不能太高,會變不好騎p.s這條胎用在光陽GD後輪,車子從未有事故
板橋四川路二段有一家加油站,有一台胎壓機可以設定好胎壓數字,再直接打入即可惡魔後胎,我之前打過39PSI,但遇到不平路面,跳的很嚴重我已經過用5條惡魔胎了,我覺得這條胎很容易中釘..已經在路上中過3次釘..可能是我運氣太差了!
路過、跑過、走過 wrote:上圖是週末換下已使用...(恕刪) 前輪嗎???那你三角台有歪一邊吧...或是避震器兩邊受力不一樣....後輪這樣的話....很罕見...可能...只是可能...車體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