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摔車過或撞過嗎?
車體偏一邊也有可能出現磨耗偏一邊
2.
單避震車種也有可能出現偏一邊
3.
馬路不平整, 你每天都騎同樣一條路 也有可能(但感覺不太像這個)

林優渥 wrote:
應該是因為胎壓不足,輪胎中央長期在被壓扁的情況下騎車,導致中間磨損過度...(恕刪)



胎壓不足是磨損過度的是兩側不是中間好嗎?
jerryang wrote:
單人36PSI,經常載人就打38PSI...(恕刪)

此條輪胎的確是用在通勤居多、也很少壓車
所以看起來應該是路面的關係居多

過去有破洞補過胎,所以每個禮拜都會將胎壓打高(沒用表量,但估計40psi左右),發現惡魔胎的胎壓要高點才好騎,現在換上c699就不能太高,會變不好騎

p.s這條胎用在光陽GD後輪,車子從未有事故
輪胎會磨歪, 如果車子沒有題就是胎壓的問題, 台灣路雖然爛, 但是大部份的路不會左右傾斜到會磨歪輪胎, 就算你每天都騎路肩也很難把輪胎磨成這樣吧,
很多因素都可能會造成這種情況..

但是~~~個人推測是輪胎兩側受力不平均.建議檢查一下避震器....
板橋四川路二段有一家加油站,有一台胎壓機
可以設定好胎壓數字,再直接打入即可
惡魔後胎,我之前打過39PSI,但遇到不平路面,跳的很嚴重
我已經過用5條惡魔胎了,我覺得這條胎很容易中釘..
已經在路上中過3次釘..可能是我運氣太差了!

放棄義大利羊皇,轉戰VESPA

jerryang wrote:
,我之前打過39PSI,但遇到不平路面,跳的很嚴重..(恕刪)


超高胎壓
├愛像是什麼┼只能用人生百態去看待┤
磨兩側是因為胎壓不足的關係,但是胎壓打的剛好,也會有磨不均勻的情況
不知道樓主想要知道的是? 個人認為唯一方法只是把胎壓顧好而已....

路過、跑過、走過 wrote:
上圖是週末換下已使用...(恕刪)

前輪嗎???
那你三角台有歪一邊吧...
或是避震器兩邊受力不一樣....

後輪這樣的話....很罕見...
可能...只是可能...車體歪了...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魯拉拉拉 wrote:
磨兩側是因為胎壓不足...(恕刪)

只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一樣是接地面,卻有左右磨耗不一的情況?

p.s 這是後輪,雙避震車款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