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能力用區間測速!但重機還不能上國道?

文末又扯到政治,又是一篇假掰文
換人做?要不要開一條重機專用高速公路
打照重機競速王國,開支票虎爛誰都會啦
aderek wrote:
目前全國各地....(恕刪)

為什普通重機不能走內車道
為什麼普通重機不能直接左轉
普通重機必須要二次待轉
為什麼汽車想開哪就可以開
想停哪就停
路邊一堆汽車臨停和長時間停車 甚至許多占用到車道或是機車道了
每次選舉就有這種換人做做看
現在重點是多數民意就是反對阿
當初一度考慮開放在徵詢縣市意見
有哪一個縣市首長同意了??
找一個騎士主打重機上國道當政見
看看選不選得上區域立委再說
三角鐵 wrote:
為什普通重機不能走內車道
為什麼普通重機不能直接左轉
普通重機必須要二次待轉

答案就是法律就是這樣,不行就是不行
不滿意的,就去開車不要騎機車
那你要開內車道就開,愛直接左轉就直接左轉

人生就是這樣
每個人都有不滿意的點,但不滿意還是得接受
光是快速道路很多重機都會鑽車縫,你說這樣上國道有比較好嗎?
我也騎車,但真心希望政府不要開放國道,甚至應該收回快速道路的路權。

另外為了重機騎士的權益,真心希望多設幾座專用賽車場,讓重機騎士們玩,這才是正本清源之道。


Red Bull Racing Honda
三角鐵 wrote:
為什普通重機不能走內(恕刪)


請去開車開個半年一年,每天
你就知道為什麼要禁這些

大重就算了
普重?別鬧了
yuanchih wrote:
我也騎車,但真心希望...(恕刪)

我也騎車但我希望開放啊⋯⋯
我的車就是拿來通勤用的,跟你這種玩樂用的哪裡一樣?
你當每個人都是買重車來玩的?
aderek wrote:
目前全國各地....(恕刪)

根本原因就是多數民意反對重機上國道.
改變不了多數的民意, 講再多理由也沒用,
政府施政還考慮多數民意的.
凡事在高快速道路有違規紀錄,第一次該車禁行一個月,第二次禁行一年等等,這樣應該能喝止違規。汽機車皆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