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rek wrote:目前全國各地....(恕刪) 為什普通重機不能走內車道為什麼普通重機不能直接左轉普通重機必須要二次待轉為什麼汽車想開哪就可以開想停哪就停路邊一堆汽車臨停和長時間停車 甚至許多占用到車道或是機車道了
三角鐵 wrote:為什普通重機不能走內車道為什麼普通重機不能直接左轉普通重機必須要二次待轉 答案就是法律就是這樣,不行就是不行不滿意的,就去開車不要騎機車那你要開內車道就開,愛直接左轉就直接左轉人生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有不滿意的點,但不滿意還是得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