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矛頭對準使這一切變得艱難的對象吧!國道法案通過都多久了,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敢這樣政府帶頭違法。各種科技執法、違法取締和不合理速限,除了擾民,也搞死國旅。交通部裡吸民脂民膏的酬庸冗員一個接著一個,態度還如此傲慢,私刑正義該啟動了。
大家都覺得這台車橫空出世 一下超歐趕日大殺四方 其實他在之前給前車廠做賽車已經把更前一級的冠軍都拿下了 所以他不是車庫手搓 而是有龐大的資金 技術跟產業鏈的支援反觀國慘就顆顆 白浪費80-20這四十年 車子越做越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