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車商吃相難看,國外都是車商在爭取路權台灣車商什麼都不做顧著賺,還年年藉故漲價(匯率咧~車又不是從日本進)也不看他們老闆房子一棟一棟買,車子一台一台換...賣車一台都沒賺十萬了,摩托車一台賺1x萬,我呸!
真的懷疑前面幾篇文章有車行的人再消毒,一般機車車行一台才賺幾千塊,我也很懷疑他怎麼生存,老闆就說靠維修保養賺,有些厲害的車行營業額也很高~且一般機車,一般人還可以自行保養維修,一般車行還賺不太到這些消費者,但重車可以嗎?大部分都拖到重車店處理吧~~新車狠賺一筆,維修保養再繼續賺,我也是生意人,在商言商,但如今重車價實在是貴得離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