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進口車車價成本實際計算

不是沒人管
是同流比逆流容易

其他不多說
台灣車商吃相難看,國外都是車商在爭取路權

台灣車商什麼都不做顧著賺,還年年藉故漲價(匯率咧~車又不是從日本進)

也不看他們老闆房子一棟一棟買,車子一台一台換...

賣車一台都沒賺十萬了,摩托車一台賺1x萬,我呸!

所以老一輩的人才會說 重機是有錢人在玩的 現在真的是.....
真的懷疑前面幾篇文章有車行的人再消毒,
一般機車車行一台才賺幾千塊,
我也很懷疑他怎麼生存,
老闆就說靠維修保養賺,
有些厲害的車行營業額也很高~
且一般機車,一般人還可以自行保養維修,
一般車行還賺不太到這些消費者,
但重車可以嗎?
大部分都拖到重車店處理吧~~
新車狠賺一筆,維修保養再繼續賺,
我也是生意人,在商言商,但如今重車價實在是貴得離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