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各位車友你們好
在下目前在美國居住 一年後打算回台灣就業
目前擁有一台77年HONDA CB550 當初花了幾百塊美金買下
後來陸陸續續改裝經營這台車
我知道這台不是名車 市面上價值不算太高
車況也普通
但是在我細心照顧下 還算是乾淨美觀
這台車陪我走過很多回憶
頗有感情 捨不得賣掉 有打算將他運回台灣
我有爬文做過功課
結果好像就算有能力負擔運費和關稅
從國外帶重機回台灣好像也很容易卡在驗車那一關
動輒花個二十萬都不一定會驗過
請問一下是否有車友是否可以自行驗車
或是有車友曾經攜帶自己的重機從國外回台
可否分享一下經驗
又台灣是否有車行可以辦理驗車 大概收費多少?
謝謝
回樓主大大~老車就留在美國吧~不要來台灣給人催殘後又拿不到身分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