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時速太高了....加上入檔沒確實一鼓作氣踩好...不過以上只是條件,真正的原因是變速箱有問題....fz8不是滿新的車嗎?如果其他檔位也會卡到一半....卡啦卡啦....再踩,"洞"一聲....那就更嚴重了.....
我也有打檔問題:當我打到三檔以上的檔位時,例如五檔或是六檔,準備停紅燈,經過滑行或是煞車後,速度約30~40,轉速約3000,為什麼這個時候退一個檔位時,離合器一放,後輪就會gi一下,類似檔煞,請問是因為沒有馬上補油門嗎?? 可是這樣的時速跟轉速從六檔退到五檔 或是 五檔退到四檔,應該不會過高吧????另外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不管有沒有拉離合器進退檔,一定都要放掉油門嗎?? 不回會怎樣呢??
toyboxs wrote:我也有打檔問題:當我...(恕刪) 轉速這麼低 會卡到 就是沒補到油 不然就是補不夠 離合拉放太快退檔瞬間補油 會看到轉速拉高馬上又掉下去 無頓挫有得時候 補油要大力一點不想補油 就離合器慢慢放 或晚一點放 讓離合慢慢自己咬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