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第一台檔車是狼傳,現在有在考慮買黃牌復古重機,目前國產現役的好像就SB300系列,再來就是即將上市的哈特佛UK450,後者復古味道更濃,蠻喜歡的但好像只有CR版,聽說價格會壓在16萬以內,以CP值來說似乎更勝大野狼,不知道車友們對這兩台車的比較上有沒有什麼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