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第一台檔車是狼傳,現在有在考慮買黃牌復古重機,目前國產現役的好像就SB300系列,再來就是即將上市的哈特佛UK450,後者復古味道更濃,蠻喜歡的但好像只有CR版,聽說價格會壓在16萬以內,以CP值來說似乎更勝大野狼,不知道車友們對這兩台車的比較上有沒有什麼見解?

國產黃牌復古重機的選擇國產黃牌復古重機的選擇
文章關鍵字
價格 1字頭的 黃牌復古街車
目前應該也只有 這兩台可選
三陽大野狼 完善度 還算OK
哈特佛450 完善度 還有待考驗

~李小皮~ wrote:
本人第一台檔車是狼...(恕刪)



如果你所謂的CP值不含耐用性與妥善率的話

哈特佛是還不錯
只能等上市後的媒體試駕會了
tmaa12 wrote:
價格 1字頭的 黃牌...(恕刪)
有聽說哈牌的妥善率好像⋯自己沒騎過也不好說什麼😅
DEUTZ FAHR wrote:




如果你所謂的...(恕刪)
哈牌 化油豹(休閒版)第一批車主...讚..
想說買個噴豹 白色得較少人有 靠 花式熄火
從此不敢買該牌 對岸買零件來拼裝 不是錯
經銷服務站都被自己的爛車 搞倒....
聽說的啦~這台噴射系統是全新設計應該是不會有花式熄火的問題

但是實在沒本錢去當勇者白老鼠,直上進口紅牌比較實際了...
聽起來有點慘
john1127f wrote:
哈牌 化油豹(休閒版...(恕刪)
看來有待車評試車了
thedog6962002 wrote:
聽說的啦~這台噴射系...(恕刪)
網路上看人家說"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買到噴射哈特佛"
不知道真的假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