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要買重機檔車,開始研究MA又有SN規格的機油看完所有影片,真的會刷新三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oIBSY8tRzY這罐才200台幣左右的Fuchs重機檔車專用 MA機油,不但能達SN等級,竟然成績比需多名牌機油要好.磨損才0.01mm影片有各廠牌機油相同條件測試.去找你慣用的名牌機油,保證有很多名牌油磨損實驗結果會讓你
不是.....我覺得你的想法有問題你認為機油好壞只看他的保護力問題是有些人認為機油好壞是在拉轉速度,加速感所以每次有人問「哪款機油比較好」我就三條線我哪知道你指的好是哪種好抑震?拉轉速度?衰退里程?機油保護力?說到底,那些認證就是把每一種機油的上述數值規範在一定範圍之內,在同樣的認證之下,各款機油的雖然數值上有差,但是都是符合規範的所以你不能說阿 一款油磨損只有0.01mm一定比磨損0.02mm的好它們都是在這個規範之下,說不定磨損0.02mm那款機油的拉轉速度屌打0.01那款阿只不過我也是用賽克龍10W40
jazz1617821 wrote:它們都是在這個規範之下,說不定磨損0.02mm那款機油的拉轉速度屌打0.01那款阿 我覺得你的想法有問題符合規範的有60分也有101分.這篇文章講的就是磨損,其他的你可以自己找資料.你認為好,當然可以選磨損0.02mm甚至是0.2mm的機油阿
royle67 wrote:我家不管啥車都用Mobil...(恕刪) 是的,要不是因為要買濕離合的紅牌重機,就不需如此麻煩。濕離合紅牌只能用MA,外加我怕磨損又只能找SN認證,所以能用的油少了。我自己其他車不管是小綿羊,賓士,還是以前那台乾離合的BMW RT,都是是用mobil 1 0w40,車子不訊車,不溫車,路況好就是檔檔紅線,3年換車朋友接手後又開好幾年,到賣車前沒一台車拆過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