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27503658
個人積分:29分
文章編號:27504426
Dr.sam wrote:
騎在路上看到很多夫婦...(恕刪)
之前我跟女王都騎 FUJI 小徑車 , 我轉往公路車 11年 ADV3 ,
女王的小徑被我改成 全套5600 配R770系列的平把公路車 , 外加451手編輪 ,
偶爾女王會陪我一起騎 , 但是觀念卻不足 , 前後變速總是不知道在左手還是右手 ,
齒盤觀念也不是足 , 有試著講觀念給他聽 , 但他似乎意願不高 , 至少會肯陪我一起騎 ,
偶爾遇到上坡 , 她騎不上坡就會說 : 我忘記變速了啦 .....
討厭
PS: 若女王真的有興趣 , 我也是願意弄台 SRAM 系統的公路車 , 給適合手小的女王跟我一起追風!!
可惜她對單車的定位 , 就是在河濱休閒騎 , 也不太想轉公路車 , 她會覺得好吃力...
個人積分:30分
文章編號:27505657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