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在路上看到很多夫婦或是男女朋友一起騎單車, 多半女生的車子比男生的車子要差一些......網上大大, 您女王的單車比您的好嗎?後記:我家女王牽新車了, 上周牽回一台G牌的Aimez 1, 現在女王的車子在我之上了. (我騎G牌XTC V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