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在路上看到很多夫婦或是男女朋友一起騎單車, 多半女生的車子比男生的車子要差一些......
網上大大, 您女王的單車比您的好嗎?


後記:

我家女王牽新車了, 上周牽回一台G牌的Aimez 1, 現在女王的車子在我之上了. (我騎G牌XTC V夾)
看這一篇,等能爲女王弄到這種等級再發這篇文章吧: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6&t=1507010&p=9
小弟覺得,女王的車有沒有比自己的好,不是重點。
重點應該擺在女王有沒有興趣騎車這件事情上!
如果女王有興趣,而且是重度瘋狂,那買台頂級名車也不為過。
如果只是一般一般,那就買個入門等級的,也算是很讚的了!
HASA RSX 105 Di2 & CANON 77D
bgshih wrote:
小弟覺得,女王的車有...(恕刪)

喔..我見過女人騎廿多萬的trek越野車老公騎一萬多的登山車....
小弟認識一位車友,先生騎g排reign1 AM車
太太騎xtc2,林道上坡的時候是這樣的配置沒錯
下坡時車子就換過來﹝兩個人身材差不多﹞
這是我看過愛老婆的最佳表現
我女王的車...配saint曲柄、前後油壓碟煞、可鎖死前叉外加防刺胎
我的車連前煞都沒有、配一般胎再加一般的鐵腿
這樣算愛老婆嗎?
說來真是慚愧......跟老婆是同牌同款車,不過我的變速是挖地瓜,老婆是105
我決定了.......老婆升級為挖地瓜.......我用DURA............
哈哈哈!

achitsai wrote:
我決定了.......老婆升級為挖地瓜.......我用DURA............
.......(恕刪)


嗯嗯!!DURANO嗎??
大大有講到「很多」,
所以不是每一對夫妻、男女朋友都如此,
也算是一種細膩的觀察,
不過這都是關係到個人喜好,
最重要的是會不會騎出興趣,
我家老爺的車是M牌斯特拉105,
我的是G牌AIMEZ 1,
等級一樣咧!
重點在於, 大部分女性對於運動的興趣、專注與持續力沒男生高

買了高價車, 騎沒幾次就擺在客廳不騎

不是挺浪費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