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硬大雞排 wrote:
想請問有沒有車友有相同情形?要怎樣做復健? (小弟想快點好起來)
想快點好起來...就先去看醫生吧!!
你講的那兩項...medial tibial stress syndrome...
要先會判別是..痠??..還是痛??
在網路上找醫療通常沒什麼幫助的,甚至有反效果!
最好是照X光,給醫師看看你的骨骼適不適合跑步,
如果不適合,聽醫師的建議吧!
如果疼痛範圍沒有擴大,應該沒那麼嚴重,
只是運動過度微血管破裂滲入組織,
適度休息,吃點消炎藥即可,
運動方面改以游泳或騎車,下肢負擔較輕的運動就可以了,
但是...還是建議你先去看醫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