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騎單車可以變瘦..那瘦子呢?><

我是變胖耶~騎的越遠~肚子越餓~吃的更多
凡事...不要胡鬧...
小弟我怎麼聽說運動前一後三(Hr)內吃東西會變胖

不過...瘦子有可能因為參加了單車的吃喝美食團而引此變成了胖子
騎單車不會變瘦


我就是特例



唉~~~~~~~~太懶了
hatchet wrote:
我身高 180 體...(恕刪)


基本上要配合飲食
就可以變胖我表哥跟我是強烈對比他跟你差不多高只有55公斤左右
他也是靠飲食增像然後把先囤積脂肪再把脂肪靠其單車轉換成肌肉
這是他的方式可提共給你做參考
樂愛單車從瘦身到興趣真的是一種享受
我 180cm 原來只有55kg
本來就吃不多,也吃不胖的體質
(不過以前不太運動)
2007/10 開始騎登山車
2008/3換公路車
都是一個人獨騎,出去時完全只有騎,沒有一路吃吃喝喝
100km的行程也是攜帶巧克力,飯糰,中途頂多下車補給水
並沒有因為騎車改變太多飲食習慣
頂多是平時比之前稍微多攝取一點蛋白質(肉類)
最近量體重是58kg

明顯的改變是心肺功能變好,大腿和小腿的肌肉變結實
因為公路車的姿勢,所以腹肌有多一點
但是要額外作一點仰臥起坐比較能達到騎車要求的撐起上半身的姿勢
上半身的肌肉真的進步不多
手臂多長的肌肉大概是因為要把車子從地下室一樓扛到四樓練出來的....
我也是瘦子
身高180 體重才56

每次騎完車都去便利商店買豆漿和甜的麵包吃
目的是要補回騎車消耗掉的

夏天騎的時候汗流很多
體重大約都掉1.5公斤
冬天就還好

我們這些瘦子要胖還真難
一直吃也才多個1、2公斤

騎車一段時間之後
腳是很明顯的變結實
要靠騎車長肉是不可能的吧!



一定要買一台重機

hatchet wrote:
我身高 180 體...(恕刪)



樓主 太瘦了....
太瘦不好看

運動是健身美姿的好方法
身高180的人 體態若是要好看...理想的體重應該 在67-75之間
所以樓主應該增胖些
@生活努力;努力生活~
以上車友所講都是真的,像我已經36歲了,但18歲以後體重都在60±1震盪
無論有沒有運動,吃的多與少,體重始終沒有改變,我已經放棄增肥了
附上傷眼照一張


◆Bike:ORBEA aqua ◆Vehicle:CB650F+Tiida 5D
增胖很困難的,我大學時為此還求助於營養師,因為我胃口超好但不論怎麼吃體重都還是一直掉,我擔心是不是病了(遊走於標準體重下限)....

當年的"處方": 第一是要多吃肉,我雖然吃很多但多半是吃蔬菜、飯或麵包,肉吃得不多;再來就是每天一定要去健身房把規定的項目做完,其中就包含騎飛輪。這樣維持了兩年,雖然沒有真的增重但至少體重穩定在標準範圍內,而且結實了很多。
騎車後30分中進食非常容易胖!!

不過也有跟年齡有關

如果你還沒滿25~那瘦瘦的是比較好的.....因為過了25.....

我以前也不相信

25歲以前我177公分65公斤

現在......破70了.....>"<

但是多運動~胖的會變瘦~瘦的也會變結實~

應該說

運動就是將體態調整到一個適當的樣子~所以多多運動是好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