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 180 體重 60出頭

從六月多騎車到現在假日一般都至少五十公里..

然後每一天都固定騎約三十分鐘含小坡段去泡湯(來回)

可是還是很瘦!! 胖子騎車可以順便減肥..那瘦子呢><

有瘦子騎車後有變胖或變壯的嗎... ><

hatchet wrote:
我身高 180 體...(恕刪)


可以增加肺活量
腿部的肌耐力
小黃屋會員 35029583,歡迎使用!!!
可能會變胖,
每次和朋友出去騎車, 騎到目的地就找地方吃吃喝喝,
騎回來之後又約去吃吃喝喝.

hatchet wrote:
我身高 180 體...(恕刪)


其單車是有氧運動~只會讓你更精實更瘦~

想要有大塊的肌肉~多做一些高負重~做沒五下肌肉酸半死的運動~如扶地挺身跟舉啞玲~

漸近增加磅數跟次數~沒兩個月一定看的到成果~
hatchet wrote:
我身高 180 體...(恕刪)

我才多你三公分....就多你三十公斤.....;唬,那我要變瘦還是要變胖咧...................
胖的人真好...可以變瘦..可以變壯的瘦,也可以不會過度鍛鍊到肌肉的瘦

瘦又吃不胖的人要變胖只能靠重訓變壯

可是瘦的人只是想有肉一點並不想變肌肉男啊..><
hatchet wrote:
胖的人真好...可以...(恕刪)


你每天喝三瓶(600ml)台灣啤酒+燒烤或油炸類消夜~三個月內包你胖的跟豬一樣~我就曾經這樣喝胖過~

我活了22年再怎麼吃甜食也完全不增加體重的人生~就再最後一年半這樣吃~從體重54衝到75~
瘦的人會....更瘦@@...瘦骨如柴

其實.自行車的踩踏..雖說是全身性運動..但真正運用到的是腰部以下....及肺活量
難道騎自行車會有手臂MASO嗎 後背肌@@

其實..還是會建議...有些伏地挺身..仰臥起座 這些在平常也是要去多做...
00000000000110001000111000001110101010000111110000000001110001111000111011011100
常被放鳥的老灰啊 wrote:
瘦的人會....更瘦...(恕刪)


玩單車要玩出肌肉~只能玩off road或街道~反正就是要拉車頭勾踏板~飛飛跳跳~胸肌背肌包準冒出來~

jrfrog wrote:


你每天喝三瓶(6...(恕刪)

大哥 這是變酒鬼吧...
一天喝三罐 這太傷本了啦...
神人與瘋子 僅有一線之隔 ._.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