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 180 體重 60出頭從六月多騎車到現在假日一般都至少五十公里..然後每一天都固定騎約三十分鐘含小坡段去泡湯(來回)可是還是很瘦!! 胖子騎車可以順便減肥..那瘦子呢><有瘦子騎車後有變胖或變壯的嗎... ><
hatchet wrote:我身高 180 體...(恕刪) 其單車是有氧運動~只會讓你更精實更瘦~想要有大塊的肌肉~多做一些高負重~做沒五下肌肉酸半死的運動~如扶地挺身跟舉啞玲~漸近增加磅數跟次數~沒兩個月一定看的到成果~
hatchet wrote:胖的人真好...可以...(恕刪) 你每天喝三瓶(600ml)台灣啤酒+燒烤或油炸類消夜~三個月內包你胖的跟豬一樣~我就曾經這樣喝胖過~我活了22年再怎麼吃甜食也完全不增加體重的人生~就再最後一年半這樣吃~從體重54衝到75~
瘦的人會....更瘦@@...瘦骨如柴其實.自行車的踩踏..雖說是全身性運動..但真正運用到的是腰部以下....及肺活量難道騎自行車會有手臂MASO嗎 後背肌@@其實..還是會建議...有些伏地挺身..仰臥起座 這些在平常也是要去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