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各位的神勇比起來,我的只是在搞笑!剛開始騎車健身時,只是個騎著29er在河邊逛大街的肉腳。有一天突發奇想,從公館往淡水騎,還真給我騎到了淡水捷運。雖然精疲力竭,但是想到一會兒就可以搭捷運回公館,就心情愉快!不料,當天非假日,不開放單車上捷運!!!我這個白癡,連這常識都沒有!只好再逛大街回去吧! 來的時候已經騎不動了,回去時真的苦不堪言!這件事一直都是同事間的笑柄!
有力氣去,沒力氣回,很正常,我住林口,騎完目的回家時還要再爬升250m,回林口台地,要先保留力氣。7月初去爬北橫跑完150km,從羅東搭巴士轉捷運到迴龍,要叫 55688,沒人願意載我回林口,迴龍到林口台地 3.5m路程爬升230m ,只能半牽半爬到林口。歡迎住林口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