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力氣去,沒力氣回來...

有時難免會有狀況 個人認為還是不要靠意志力回家
硬撐回家 傷到身體 有時要休息好久 才能復原
大眾交通工具 小黃 也都是我們的好朋友
真的不行時 能幫上大忙
與各位的神勇比起來,我的只是在搞笑!

剛開始騎車健身時,只是個騎著29er在河邊逛大街的肉腳。
有一天突發奇想,從公館往淡水騎,還真給我騎到了淡水捷運。
雖然精疲力竭,但是想到一會兒就可以搭捷運回公館,就心情愉快!
不料,當天非假日,不開放單車上捷運!!!我這個白癡,連這常識都沒有!
只好再逛大街回去吧! 來的時候已經騎不動了,回去時真的苦不堪言!
這件事一直都是同事間的笑柄!

有力氣去,沒力氣回,很正常,
我住林口,騎完目的回家時還要再爬升250m,回林口台地,要先保留力氣。
7月初去爬北橫跑完150km,從羅東搭巴士轉捷運到迴龍,要叫 55688,沒人願意載我回林口,
迴龍到林口台地 3.5m路程爬升230m ,只能半牽半爬到林口。歡迎住林口騎車。

嘿呀

騎車都是出去像條龍
回來變成蟲

今天一早就出發玩一下好久沒玩的巴拉卡
直到過中午才騎回家
超過十點開始又熱又暈又累
這種大太陽天氣
肯定被烤焦了.....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我也這麼覺得,有時覺得再撐一下就到了
但是精神渙散、注意力不集中時,更容易發生意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