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影片中那種...似乎沒什麼地形可以阻礙他們騎單車前進的感覺..
如果有這樣的的單車技巧我也敢了...
跌下去應該有一兩百公尺高吧!!
看到腳就軟了!!
我還年輕
我不想死
我要活下去...............

最愛黑色 wrote:


一直"歐謝""歐謝""歐謝",這是在幫它招魂嗎...(恕刪)


他是講 " Oh Shit! Oh Shit! Oh Shit!" ~~~
要我騎這個....



不如一槍打死我


不過騎過一次還能活著回來應該是不虛此生了吧
這個有點刺激 如果沒有風 獎金夠優渥 我會考慮騎一次
我個人過ETC車道...最高速的一次 時速150公里
我推測那個刺激的程度 應該類似以時速200公里過ETC一般
但是重點是要沒風吹 呵呵
http://tw.youtube.com/watch?v=M7xtSWVurkk

這個也很誇張@@
Everything is amazing. No one is happy.
sien wrote:
http://tw....(恕刪)

這個比較屌...看起來有點像.......
活的不耐煩的感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