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cr119

akcr119

  • 註冊日期:2006-06-16 18:21
  • 登入日期:2024-06-23 1:29
  • 會員編號:364269
  • 文章積分:3
  • 粉絲:0
[問題]ANDRIOD手機螢幕有滑不掉的白底
型號是U11+白底怎麼樣都滑不掉開相機時更明顯求解 謝謝 更多
[求教]VAIO的顯示驅動要怎更到INTEL官網給的最新版
就算VAIO離開台灣了 筆電我還是堅持只拿VAIO然後VAIO PRO13的IntelHD Graphics 4400在VAIO UPDATE裡SONY版本只肯給到10.18.10.3355(2013)但INTEL... 更多
有人知道這傳送門可以去那裡嗎?
用秘術師玩第五章"衛斯馬屈山城區"裡面有個"克萊夫頓大廳"裡面有個白爛的文頓領主說沒幾句就開打的嘛我發現門後有個紅色傳送門 可是我用傳送術也過不去 有人有辦法飛到傳送門嗎 更多
[急急急]遠傳客制機換台哥大sim卡結果網路不能用怎辦
遠傳Sony xperia T換了台哥大的sim之後就是不能上網了只剩撥打電話的功能 要上網只能靠wifi請問這樣該怎麼辦…是被鎖sim嗎客制化真討厭請達人幫幫一下 謝謝 更多
請問有沒有色差inDVIout的電視盒呢?
目前好像都只看到d-sub輸出的電視盒(我自己喜歡用康博的)ps2還有很多好玩的機戰跟鋼彈遊戲還沒玩膩 要用色差可是電腦螢幕如果跟著電視盒用d-sub的話 畫質整個跟dvi比起來一整個low掉= =很久沒有添... 更多
[ELECOM]請問高雄有ELECOM的專門店嗎
已經哈"奇隼"很久了 最近想用端午節獎金來更新一下滑鼠或鍵盤周邊想說有沒有ELECOM的旗艦店之類的能逛一下請高雄的鄉親幫忙回答 謝謝 更多
餅乾屑的自動連發!有人知道高雄欣亞電腦店面櫃檯的鍵盤是用啥包膜的嗎?
我先說我是個髒鬼 喜歡在電腦前面吃東西吃餅乾吃嘎哩飯喝飲料鍵盤裡面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之前還有發生空白鍵按下去就被果醬還是啥碗糕黏住彈不回來變成自動連發的糗事不然就是大約一年左右就把鍵盤大拆泡洗衣精來刷洗因此... 更多
[求助]麻煩請前輩推薦小弟優良的汽車駕訓班(高雄鳳山地區為佳),不然我可能會捲鋪蓋走路吃自己= =
我有先爬文但是爬到我整個頭快爆炸就是最近工作上的需要我的上頭要我去弄張駕照可這方面我實在是毫無頭緒啊想說就來到貴寶地詢問看鄰近的朋友有無好推薦因為怕遇到爛教練所以請順便幫我推薦個好教練然後看是哪個駕訓班的說一... 更多
為啥改裝車=無價(沒有價值)
TSH wrote:因此我認為取小老婆應該不會有人想要取個歷盡滄桑的吧!!希望這樣說可以讓你破掉的腦袋能修補回來些...(恕刪)嗯 我大概了解怎一回事了只是因為我覺得原廠有些料件實在太陽春(烤漆用料超爛) 所... 更多
[求助]win7能像xp一樣把工具列拖曳到上下左右嗎?(我不是在說開始工作列噢!)
我先說本人是個大懶人房間的垃圾沒淹到腳邊是絕對不會清的晚上睡覺關燈之後移動都必須走梅花樁或使出凌波微步所以我之前用xp的時候都是把硬碟裡所有的捷徑整理分類之後拉到上下左右的工具列裡面然後用最少的動作完成想做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