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6/78/22r3h.html

早上看到雅虎新聞
會不會太誇張阿

不會
早該這樣了
太常看到邊騎邊說電話
單首騎車 會蛇行 還很慢
遇到爬坡
後方的小弟我
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超也不是
不超也不是
要罰
我暫成
是覺得很誇張

開大卡車講手機的也都還在

外加吃東西看報紙

這個不罰

專找兩輪的就對了

現在還找到鐵馬來

危險駕駛?

酒駕也是危險駕駛?

話說前鎮子不知道是誰說

自行車是人力交通工具 不比照動力交通工具....

我意思不是酒駕自行車沒事

什麼都上層的再講 還自打嘴巴
這是為了安全起見吧,穿雨衣、用耳機不就解決了?
Deleted
對獎機阿~

我也想很久了

但是都沒有去買

我個人是看上EVO A1....

最近家樂福好像也開始賣了

好像不到一千元一組吧??

還是說那是特價..
jcchiou wrote:
平常跟朋友出去騎, ...(恕刪)

基本上一些低功率瓦數的, 就是免執照的那種, 有MOTOROLA出的, 很小一隻, 一對約1000元上下吧
最早就是先準備了這組跟老婆上路去
不過, 距離有限, 在自行車道這種地方, 30~50沒問題,拉遠一下,可能就不行了
不太建議這種的, 要呼叫到前車,還得先拼命追上才行

後來我跟我老婆都是帶5W的, 在一些彎彎曲曲的山路車道, 有時可以達2公里,有時連300公尺也不行(差個彎道就差很多)
但總是效果好很多, 最好再多加一根汽車天線...那就完美了
一隻約2500上下(VHF單頻機),再加個拖咪,再加一組汽車天線...3500元~4000元
我之前看過某車隊上烏來, 整隊的人都有帶...這樣前後距離遠一點也都還能全都呼叫到
那麼...被開單時沒帶證件,不就再加罰
有什麼好誇張的

換角度想想

政府不是為了單車族的國民安全嗎?


騎機車不能講手機

騎單車當然可以比照辦理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不違規

還需要擔心荷包失血嗎?
出售 日本製造 Asics 專業跑鞋 ~ 歡迎詢問
騎車撐傘....多餘,還不是全濕

騎車講手機....我好像還滿常做的,不過搭耳機或藍芽就很方便了
但是騎太快會有風切聲,所以還是停下來講比較清楚
另外夏天爆汗的話,耳機很容易進水......要注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