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一塊肥皂 wrote:我不是聽說是因為有...(恕刪) 就算有400匹又怎麼樣,從頭到尾是有拉轉競速嗎??難道喇叭不能按嗎??如果你也那麼高尚你的喇叭怎不拆下來哦!!不對應該說:等你買得起一台400匹的車再把喇叭拆下來在我看來嘴砲,喇叭永遠簡單的多...
ipab5 wrote:他又不是因為開名車耍...(恕刪) 開這篇文的樓主您也太無聊來發這篇文來酸人我看你是眼紅別人開M3吧人窮不要緊,心志窮才可悲那位樓主的重點並不是放在他開了什麼車而是警察鬧事=_=
樓主 看到人家開M3 不高興 眼紅 哈哈哈蠻可笑的怎麼看都是那警察故意要報復一靠過來的嘴臉就是不爽原來現在上論壇你車子馬力太大 不能PO行車紀錄器不然鄉民們 會眼紅 開始砲你仇富是可以啦 但是那篇文我根本看不到車主有想要炫耀他車子400匹的感覺
按喇叭,雖然不是很必要,但他兩聲喇叭都短音,也不是長按,很不爽的人大多長按,或是在車內罵東罵西的吧?其實該車主除了可按可不按的那兩下之外,並沒有太多表達不滿事情,直到被警察攔下,說她"超速"...這~不是擾民是什麼??她怎麼看都沒超速,不是嗎?就單純的被叭了之後不爽~想討回一點顏面。之前也有個大大說了,依照警察臨檢的條例第11條之三,最簡單的說法就是,如果沒有明顯的違規,不可以對民眾做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警察如果已經設好路障,你不接受盤查那是你的錯,如果你好好的走在路上,又沒做什麼事情,警察單純想找你聊天,那你不會覺得很煩嗎??更何況警察想找你碴!!你沒犯法,也知道警察為什麼找你,警察真的可以這樣搞嗎??我丈人也是警察,他就不敢這樣隨便找民眾盤查,他說"如果他沒違規或犯法,就算她長得像小偷流氓,你也不能隨便心血來潮就盤查他"。如果她今天把車主攔下的第一句話就是,你車尾燈一個沒亮,那就是車主的錯,一堆莫須有的罪名,不是擾民是什麼!!!超速~瞎了嗎?? 那警察跟在後面,她沒看到他的車速嗎??很明顯是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