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連新式車牌都搞不清楚了, 會知道你的車子有沒有四百匹?!
可以確定的是你號召四百人騎四百匹馬上街一定不會被攔!!!

不就一塊肥皂 wrote:
我不是聽說
是因為有...(恕刪)


就算有400匹又怎麼樣,從頭到尾是有拉轉競速嗎??

難道喇叭不能按嗎??如果你也那麼高尚你的喇叭怎不拆下來

哦!!不對應該說:等你買得起一台400匹的車再把喇叭拆下來

在我看來嘴砲,喇叭永遠簡單的多...
原來是這樣唷,可惜買不起,我只好認命點

卡車及遊覽車火車算嗎?

ipab5 wrote:
他又不是因為開名車耍...(恕刪)


開這篇文的樓主您也太無聊來發這篇文來酸人

我看你是眼紅別人開M3吧

人窮不要緊,心志窮才可悲

那位樓主的重點並不是放在他開了什麼車

而是警察鬧事=_=
樓主 看到人家開M3 不高興 眼紅 哈哈哈
蠻可笑的

怎麼看都是那警察故意要報復
一靠過來的嘴臉就是不爽

原來現在上論壇你車子馬力太大 不能PO行車紀錄器

不然鄉民們 會眼紅 開始砲你

仇富是可以啦 但是那篇文我根本看不到車主有想要炫耀他車子400匹的感覺







你車外殼有寫400批馬力嗎???

不攔你是怕你嚇到跑去撞民房阿!!

抓捕頭砍妖人 欺不如竊, 竊不如偷, 偷不如A多多!!
好一個斷章取義,
I 服了 YOU....樓主,
眼紅人家400P??

搞不清楚重點....

按喇叭,雖然不是很必要,但他兩聲喇叭都短音,也不是長按,
很不爽的人大多長按,或是在車內罵東罵西的吧?
其實該車主除了可按可不按的那兩下之外,
並沒有太多表達不滿事情,直到被警察攔下,
說她"超速"...

這~不是擾民是什麼??
她怎麼看都沒超速,不是嗎?
就單純的被叭了之後不爽~想討回一點顏面。

之前也有個大大說了,依照警察臨檢的條例第11條之三,
最簡單的說法就是,如果沒有明顯的違規,
不可以對民眾做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警察如果已經設好路障,你不接受盤查那是你的錯,
如果你好好的走在路上,又沒做什麼事情,
警察單純想找你聊天,那你不會覺得很煩嗎??
更何況警察想找你碴!!

你沒犯法,也知道警察為什麼找你,警察真的可以這樣搞嗎??
我丈人也是警察,他就不敢這樣隨便找民眾盤查,
他說"如果他沒違規或犯法,就算她長得像小偷流氓,
你也不能隨便心血來潮就盤查他"。

如果她今天把車主攔下的第一句話就是,你車尾燈一個沒亮,
那就是車主的錯,一堆莫須有的罪名,不是擾民是什麼!!!

超速~瞎了嗎?? 那警察跟在後面,她沒看到他的車速嗎??
很明顯是擾民。
原來在說那遍文章呀!車主有強調他開m3嗎?連這樣都可以開文,01真的嘴砲好多!!!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