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匹馬力代表什麼嗎?比較有錢?還是比較有權力?說真的 在路上出了比較特別的車款你知道他有400匹馬力,其它的警察應該分不出來吧!不要什麼都聽說, 聽說你老闆昨天跌倒了 今天很不爽要炒人了 你信不信??
四百匹要停車很難耶~~~~哈哈哈我個人是保持中立~~~畢竟沒有違法,盤查臨檢一下很ok~~~~大家半夜路上都遇過!!看了很多文~~覺得警察越來越難當看到警察臨檢都拿出手機反拍,還嗆說你編號幾號><""""看到可疑人物還要低聲下氣有禮貌請人拿出駕照行照身分證><""我看以後掏槍出來是不是要喊""各位不好意思,我要開槍囉,大家小心"""改裝還說""給你開單啊,我再改回來就好"""四百匹要停車很難耶~~~~哈哈哈四百匹是原廠的嗎???避震器是原廠的嗎??排氣管是原廠的嗎??車身外觀是原廠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