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討論已偏離主題
避免產生相互謾罵情況
請管理員幫忙移除

不就一塊肥皂 wrote:
昨天聽說,只要車子有...(恕刪)


交通警察不會, 只有霹靂小組才能攔

不就一塊肥皂 wrote:
昨天聽說,只要車子有...(恕刪)

聽說,聽誰說的?
不過的確有這回事,但是因為太多警察不知道車子有沒有四百匹而作罷...
所以後來的決策就是全部都不攔...
400匹馬力代表什麼嗎?比較有錢?還是比較有權力?
說真的 在路上出了比較特別的車款你知道他有400匹馬力,其它的警察應該分不出來吧!
不要什麼都聽說, 聽說你老闆昨天跌倒了 今天很不爽要炒人了 你信不信??
後續討論已偏離主題
避免產生相互謾罵情況
請管理員幫忙移除
四百匹要停車很難耶~~~~哈哈哈



我個人是保持中立~~~畢竟沒有違法,盤查臨檢一下很ok~~~~大家半夜路上都遇過!!


看了很多文~~覺得警察越來越難當

看到警察臨檢都拿出手機反拍,還嗆說你編號幾號><""""

看到可疑人物還要低聲下氣有禮貌請人拿出駕照行照身分證><""


我看以後掏槍出來是不是要喊""各位不好意思,我要開槍囉,大家小心"""


改裝還說""給你開單啊,我再改回來就好"""


四百匹要停車很難耶~~~~哈哈哈

四百匹是原廠的嗎???避震器是原廠的嗎??排氣管是原廠的嗎??車身外觀是原廠的嗎??



不就一塊肥皂 wrote:
昨天聽說,只要車子有...(恕刪)


見鬼了....誰知道車子有四百批阿。

不就一塊肥皂 wrote:
昨天聽說,只要車子有...(恕刪)



這樣一直下去~很快就有~~~400批~搞不好~500批~600批~都有可能~
不就一塊肥皂 wrote:
昨天聽說,只要車子有...(恕刪)
東京甩尾看太多嗎

有權有勢當然不敢碰

等等給你調去山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