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攝影技術 超厲害!
車子也美 大推
謝謝啦!
doeric1608 wrote:
外觀吸晴/車身線條超...(恕刪)



K少年 wrote:
剛入手一個禮拜跟大...(恕刪)

17年式的配備真的不錯,該給的都給了,可以PM一下成交價嗎?
K少年 wrote:
剛入手一個禮拜跟大家...(恕刪)


恭喜入手一台好車~
謝謝喔
我愛哥吉拉 wrote:


恭喜入手一台好車...(恕刪)


版主,借問一下,已經12月了,有業務可以PM一下這個月買320I MSPORT 的價格嗎?

感謝
漂亮的車,不過?請問一下樓主,你的內裝怎麼不是鋁質格紋飾板含黑色飾條呢??
最近準備看這台 方便 PM 價格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