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手一個禮拜跟大家問聲好
開了一個禮拜的感想
真的是好車一台
12/1更新(補圖)

文章關鍵字

K少年 wrote:
剛入手一個禮拜跟大...(恕刪)


8888標了多少錢?
tchung wrote:



8888標了多...(恕刪)

用電腦修0元

tchung wrote:
8888標了多少錢...(恕刪)


第一張就已經顯示車主的車牌號碼啦....8888應該是後製
都沒認真看耶
車有漂亮,可以麻煩請你拍一下內裝嗎?
聽說有換數位儀表板,想確認一下.
可以PM一下購買價格嗎??因為也在看車.
感謝你!!
內裝三種模式儀表板
一般模式:




節能模式
 
運動模式




kelvin0625 wrote:
車有漂亮,可以麻煩請...(恕刪)


看起來是數位儀表板了
可以知道你買多少嗎???
謝謝
好漂亮的車,小鴨尾點綴的真好看,數位儀表板也很讚
恭喜大大牽車
那個小鴨尾真的超讚的!謝謝你喔!
Daniel.Lou wrote:
好漂亮的車,小鴨尾點...(恕刪)


好車一台 恭喜小三正式回家,320m版 我也很愛藍色 但二手價值差滿多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