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巴伐利亞科技家庭號,大改款BMW 2 Active Tourer正式發表,建議售價172萬元起!

對我來說是很夠用的一台車,但是先觀察一下比較好
平整化把手...
用掰的開門不爽
握整跟的開門手感才爽
沒有人的地方哪裡都是天堂
磯崎 wrote:
一直以來BMW的車系...(恕刪)

天窗要選配89000是嗎?
我怎麼覺得初代 2 Active Tourer 比較好看
b716147 wrote:
滿滿的cost down...(恕刪)


這台是2系列, 不是7系列, 不能用同一個標準去衡量.

順便想知道同級車中哪台是不計成本的cost up的?

我兒子最近在Canada租車開Audi A3, 他說如果不是看四個環, 他會以為他是在開VW!
airdon2000
新2AT質感比舊款好太多了,也比新A3好,類似設計的iX更棒沒話講,我也想知道哪一台同級車好料全上的。
磯崎 wrote:
新世代的平整化車門把手


跟我二十年前那台車的手把設計一樣。
有點不太習慣。
身為前一代的車主,三缸抖動是我心中的痛,新車購入引擎腳共修了三次。
這次改款還是用三缸真不敢領教~
New_One
+1
Monte920 wrote:
這台是2系列, 不是7(恕刪)


新2AT質感比舊款好太多了,也比新A3好,類似設計的iX更棒沒話講,我也想知道哪一台同級車好料全上的。
好想去看實車,希望空間夠大符合我的需求~
整體質感大大提升,內裝更為現代科技感
配備也很敢給,可惜後座滑移系統改成選配
空間超大,後座坐姿很像在坐休旅車
整體而言還算不賴,就看這個三缸會不會又
抖~~抖~~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