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一塊肥皂 wrote:
昨天聽說,只要車子有...(恕刪)

我家的一萬六千cc,馬力零匹
從來沒遇過警察臨檢找麻煩

是沒聽說過400匹馬力以上不能攔檢的規定

但如果你一個人騎400匹馬,我肯定沒有人敢攔你

或許警察還會替你開路

不就一塊肥皂 wrote:
昨天聽說,只要車子有...(恕刪)



四百匹馬力就不會攔查....拜託連車牌都看不懂了還400匹馬力哩....
不就一塊肥皂 wrote:
昨天聽說,只要車子有...(恕刪)

聯結車大都有400匹馬力,阿~聯結車沒被戴帽的攔下來臨檢過~ 不可能吧!

怎麼這車子有四百匹馬力以上,警察就沒權力攔下來臨檢~就聽來怪怪的~
聽說馬力只要破八百以上,連台灣總統的車隊都要停下來等你先過他們才能走

高檔的VOLVO SCANIA MAN 遊覽車也有400HP以上得實力
一次要四百匹馬停下來很難耶
有一隻不停就一直跑囉
不就一塊肥皂 wrote:
昨天聽說,只要車子有...(恕刪)

不就一塊肥皂 wrote:
昨天聽說,只要車子有...(恕刪)



我是在看不出來,他有一直強調400匹

只看到有人忌妒他 = =
直接轟掉
這樣比較快。 哪來的新聞阿

不能攔的

總統座車啦

不就一塊肥皂 wrote:
昨天聽說,只要車子有...(恕刪)


那件事情明明就是
鴿子黨成員自以為鴿子了不起看到人家開好車叭牠眼紅加不爽,
硬要找麻煩,
哀~這世界垃圾還真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