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5168分
文章編號:84886986
你成本預估都是耗材用到歸州海了了才更新,標準的窮養法,這樣養BMW當然看起來沒很貴。
但三年的寶馬就有很多東西可以預防性更換(可以壞),更不用說一台七年的車,之前車主怎麼照顧都不清楚。
車子要好開就是得砸錢。
你這台年分太舊了,不貸款的話,可以買庫嘎頂規版或是福斯地瓜等一眾平價車款。
不然就是貸款買新X3、X5甚至地瓜王,配備外觀內裝性能操控都屌打老X5,老X5開出去真的沒有什麼品牌形象...反而裝B感比較多。
而且3年成本應該跟你買這台X5差不多。
2022了買個老B來修真的很掉漆...而且還是老的四缸柴油...
二手車很可以,我下下台車也會買二手車,之前買新車折舊折到哭,但是只會買兩年內二手車。
小惡魔新聞台
小惡魔市集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