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BMW之後我會後悔嗎?還是沒買才後悔?(文長慎入)

說真的,你的個性不適合開BMW......
DukeDucky
說真的我應該是不適合買車才對,這種個性開什麼車都一樣!!
之前就回過你的文...也算給你看過新車富養養四年的成本(包含保固)

你成本預估都是耗材用到歸州海了了才更新,標準的窮養法,這樣養BMW當然看起來沒很貴。

但三年的寶馬就有很多東西可以預防性更換(可以壞),更不用說一台七年的車,之前車主怎麼照顧都不清楚。

車子要好開就是得砸錢。

你這台年分太舊了,不貸款的話,可以買庫嘎頂規版或是福斯地瓜等一眾平價車款。

不然就是貸款買新X3、X5甚至地瓜王,配備外觀內裝性能操控都屌打老X5,老X5開出去真的沒有什麼品牌形象...反而裝B感比較多。

而且3年成本應該跟你買這台X5差不多。

2022了買個老B來修真的很掉漆...而且還是老的四缸柴油...

二手車很可以,我下下台車也會買二手車,之前買新車折舊折到哭,但是只會買兩年內二手車。
DukeDucky wrote:
原諒我又回來跟大家分...(恕刪)

我有一台自用的G30 5系20d ,黑色17年的里程目前約快8萬,車況很好、紀錄完整,想換原因是因為需要換一台滑門正7人座的車!參考看看 看有無興趣!
DukeDucky
有照片可以看看嗎? 這樣我後悔還有多一個選項!!
成年人了,不要活在別人的嘴巴裡,別讓別人的意見,淹沒了你內心的聲音!
DukeDucky
剛開始學自己做決定是比較需要一些開導,內心聲音不會不見,但我也是需要更好的讓自己靜下心來好好思索!!
BMW真的不是只有您說的維修保養這麼簡單而已,而且歐系車全部都是環保材質,只適合最多持有8年,之後問題一個一個冒出來。看文章,似乎您也看過聽過寶馬的維修風評,你真的認為你是運氣好的那一個嗎?想一想自己中過幾次樂透大獎?天選之子?

另外看您的文章內容並不是多強調操控速度的人,開車應該都是順順開,所以為何國產、日系車不能買?130萬有很多不錯的選擇了。
DukeDucky
不強調速度跟操控我真就不會找B47引擎了,馬力231P扭力51KGM比人人都推崇的國民神車CRV和KUGA都高一皆去了,相信行駛值感跟肅靜性也是高一皆的,我不是一個看到品牌就高潮的人,但我知道我要什麼
我是新車控這派...
DukeDucky
我也是阿!!!
DukeDucky wrote:
我知道我要是買國產休旅一開至少也是要開10年了,我知道還會有人說等負擔的起新的BMW時在買,但對我來說可能等我年紀大也沒有這種衝勁了


01常常有開箱文,有不少也都會說這台至少要開十年,結果沒幾年就找理由想換車了

會衝動的還是會找理由衝動啦,不用擔心沒衝勁這種事
DukeDucky
要開10年的是國產車,國產車10年後異音真的就挺多的,這台希望應該可以開15年吧,其實我一直以來對車也沒什麼感覺,到最近有在看才萌發心中的種子,家裡E36開28年了,是真的可以一開在開!!
算老半天表示坎站還沒到擁有進口車
其實開Toyota也沒不好啊
何必
DukeDucky
開Toyota花費也沒有比較少,本來是有一度去看有點燒到,但後面火沒有成功燒起來,也是有點可惜,主要是老婆坐後面不太舒服!!
前幾年想換重機通勤,
也是精打細算要買國產還進口, 黃牌或紅牌,
林林總總列出一堆費用,
然後一開始選了國產黃牌通勤, 沒多久就升級進口紅牌通勤,
當初算的那些現在看來就像個笑話(光稅金就差3倍),
真的該花的時候錢就會自己想辦法生出來了,
但是爽度無價!!
直接衝了吧, 不要想太多
DukeDucky
我的重機夢也還沒有實現[大哭][大哭],不過幸好一直沒去考重機價照不然被燒到的機率也會很高!!
樓主算得這麼細連半年驗車450也都考慮到
捏這麼緊代表負擔不起米漿 ~ 建議直上CRV
DukeDucky
還好啦~還沒算很細,輪胎、剎車皮、過路費、油錢還有很多都還沒算呢!!依你這樣說我捏很緊的話,我是連CRV也負擔不起的,因為買車還要有保險稅金那些,根本不應該買車,應該多做大眾運輸工具即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