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X xDrive50 試駕|豪華、性能、科技兼具的電動休旅標竿

變相漲價根本直接PASS了
我還不如去買EQE SUV
科科姚 wrote:
變相漲價根本直接PASS了
我還不如去買EQE SUV


這位小弟弟
你連Benz A系列都買不起

你還是多開家裡的Lancer吧
一下要買V90,一下要買RX,從沒看你以車主身份發任何深入點的文
別在幻想了,好好開你現實中的Lancer吧!
勿私訊!勿加好友!無意回答私人問題!否則黑名單,謝!
後輪轉向跟空氣懸掛是越用越覺得香;剛開始還覺得有點晃,開個兩周後才越來越覺得舒服
Dr.Corgi
您這車看來不在台灣!
桃高學渣 wrote:
後輪轉向跟空氣懸掛是...(恕刪)

好厲害 77% 521
原本以為我這樣已經很頂了
不看logo以為是賓利
Dr.Corgi wrote:
這位小弟弟
你連Benz...(恕刪)



真是抱歉蛤
我家裡幾台車
還真的輪不到你這個騎勁戰的來說嘴


況且我之前也是真的有興趣
有去試駕過了
業務當時說要強制選30幾萬的選配
要馬選Bowers & Wilkins
要馬選另一個忘了啥鬼
忘了是不是氣壓懸吊
所以這樣不能靠北一下嗎?
還是說我只能靠北我家X6不給選配冷熱通風椅?

喔對啦~
反正你騎勁戰
知道那麼多也沒用
Dr.Corgi
你怎麼移除 你說是你家的車 的照片了?被發現是盜圖了喔!
科科姚 wrote:
真是抱歉蛤我家裡幾台...(恕刪)


還馬賽克喔
你看看我這種都不用馬賽克


你好好笑啊


我正式推出前就訂車了,三月生產也交車了
你哪個營業所業務?對你不好哦、給你錯誤訊息,我看你是亂編一通,從前年起訂就沒有強選三十多萬的規定,你還在這邊瞎扯蛋
可憐啊~


那個.... 試駕也算是吧
我買少少幾百萬的車,包含四百萬的iX50都是看目錄喜歡就直接買,有啥好試駕的,代步車而已
倒是下面這台選配完六七百萬的就有試駕 ..... M4 competition


試駕完覺得還好,比我沒試駕就買的718 Bxt快些有力些,但沒有很驚艷...
勿私訊!勿加好友!無意回答私人問題!否則黑名單,謝!
Dr.Corgi wrote:
還馬賽克喔
你看看我...(恕刪)


廢話 因為拍的是自己家裡的車庫
有一點隱私觀念都知道要擋一下
哪像你直接路邊隨便拍
也好意思拿上來說是自己的車一樣zzzZZZ

阿不是說我只有Lancer ?
然後呢?
還需要我拍R 1250 RT給你看嗎?

算了 跟你這種咖認真做啥
還要浪費時間回你
Dr.Corgi
好啦,網路你說的算啦,所以呢,你是要網友相信:你家裡有一堆豪車,但是你先前卻發文問你使用Lancer時的影音問題!?好啦好啦,你自己腦袋瓜願意相信跟幻想就好,乖~ 至於我信不信?我信你個鬼~
YannnLai
笑死柯基咖狂推IX 殊不知爛到流湯[笑到噴淚] 漲價拔選配還要安慰自己有夠香[爽]
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