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4214 wrote:謝謝大大的分享. 小...(恕刪) 和我一樣, 比較習慣 E60 大鼻孔. 開了兩年的 E60 525d, 一切都很好.唯一要注意的是保養時要提醒是 3.0L 引擎, 要加八罐機油.一些接待都以為 525d 是 2.0L 那一顆, 害我上上次保養時只加六瓶.最後原廠還派人來道歉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