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明年3系列是大改款還是小改款?

想買2011年式3系列,業務通知明年改款,所以問問各位知不知道與2010年式有什麼差別?
文章關鍵字
明年7月 2012年式 大改版(就換代了)
Rider 01 wrote:
明年7月 2012...(恕刪)

明年或後年只是發表,等到台灣要上市可能還要等...等...等...
台灣是大客戶,不過最快也是要到2011年底了吧.
感謝各位車子已買,卻沒有喜悅之態.
功成不必在我 功成何必在我 成功之時 離開之時
選擇所愛

再新的東西總有一天也會變成舊的

不要因為有新款就否定自己的車

版主牽BMW應該要開心~
關於吉他腳 https://www.facebook.com/GuitarFeet
吉他腳:
車子是老婆要開,心中也沒否定新舊款,心裡真的沒有喜悅之態,一直問自個為何如此?好像沒有答案.我只是開著一台12年CEFIRO,心中滿滿滿滿足.
功成不必在我 功成何必在我 成功之時 離開之時
車子改款不見是好事!!當然新的車子一定會有一些進步,以往選配的東西可能變成標配。不過以外形來說,卻不見得越改越好,這跟個人喜好關係比較大,向小弟就覺得MB的C跟B都是上一代的好看。BMW 7也是E38最美!周邊蠻多的人也有相同看法!!

harrisonlin1973 wrote:
吉他腳:車子是老婆要...(恕刪)


您自己開12年國產老車, 却給老婆開BMW新車, Lin大真是疼某大丈夫!!!
量力而為,怡然自得.
改款不一定好...

選擇適合自己最重要...

F10與E60就是最好的例子...

F10趨向舒適的設定背離了BMW的本色...向市場趨勢靠攏...

E60的底盤反而比較有BMW操控的味道...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