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太座忙著陪香港來的友人遊墾丁,今午連同友人一起回高雄家中,同行的另一個女性友人任職於香港警務處,官階相當於台灣二毛一.這和BMW有什麼關聯?因為她剛買了 5 Series.香港和台灣都有八萬警察大軍,但同職階收入只有人家三分之一,最高的長官也只有五分之一. 如果想開BMW過乾癮,當國道警察最快,雖然只有2000CC...
Hdesign wrote:香港禁止柴油小客車,...(恕刪) "丹麥音響大"說的應該沒錯!因為太座將車停回地下室停車位,督察朋友說鄰居的車和她剛買的車一樣.樓上鄰居的535d交車沒幾個月...七十幾萬港紙能買到F10什麼款式,還真的沒研究!
印象中好像約20年前台灣的警察"私底下"福利很好很多基層警員開得起雙B後來某一年一群立委把警察不能開好車 "收"福利 這件事拿出來說嘴結果全國的警察礙於來自總統府的壓力 全把自己的雙B賣掉或處理掉也就是說 警察自己的名下不能有雙B (以家人的名義買在當時也會被查)家中幾位當年的警員長輩 紛紛在半年內把自己的雙B處理掉到現在20年過去了~~~ 每次問到這些家中已經退休的警察長輩他們還是怨恨+幹醮那些立委(以前基層警察不僅能開雙B 還能光明正大毆打犯人呢~~)
砲仔5566 wrote:最近是聽到一個消息,在台灣當公務員買雙B是要被政風處調查的,其他品牌不一定,連買P都比買雙B好...... 有這回事??我之前單位的科長開BENZ 另一個科室的職員開BMW 也沒看過政風的來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