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520D Touring下周即將交車,請問各位大哥大姐,天窗有需要貼隔熱紙嗎?謝謝!
文章關鍵字

jackchen0330 wrote:
小弟的520D To...(恕刪)



小弟的F11要7月才到港.....我的話....天窗會一起貼
不過現在比較傾向自己去外面貼
雖然業務說會送隔熱紙
但訂車當天有看到業務交車前是請人來展示間貼的
jackchen0330 wrote:
小弟的520D To...(恕刪)


旅行車的雙片式天窗面積較大,建議貼比較好!不然太陽直射很熱的!
記得交車後要開箱喔! Touring的美,讓我戀戀不忘...............
要貼~~為啥...因為天窗下不是有個可以推拉的遮陽板...遮陽板上有通風孔..一般太陽高照大熱天就算我們沒打開天窗~基本上都遮陽版也會拖上避免太陽直曬...但知道嗎~還是有股很熱的熱氣從那裡往下竄..就在你頭頂..雖然微微的但是很熱的!!如果要便宜因為是天窗部分..選鏡面的隔熱紙即可..不然就要用A的..
我有貼 貼比較深色但是不反光材質

理由只有一個....跟車頂色做搭配
let's casual swing
絕對有必要貼,貼隔熱品質好的有貼沒貼差很多,貼到一般的有貼沒貼差不多.
夏天貼是不錯啦!!

不過~冬天就後悔了~很暗!!(開天窗跟沒開一樣)

第二部車就不貼!!

夏天關遮陽板~冬天享受溫暖陽光!!

第三部想來台敞蓬車~哈哈!!


司屋安 wrote:
夏天貼是不錯啦!!不...(恕刪)


要透光性好又有隔熱效果,選Sunmark NU-k600,NU-K500,NU-K300,一舉兩得.
現在台灣的紫外線超高的
如有選配天窗的車主最好要貼上
感謝大家的回應,這周交車時我會去貼的,謝謝大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