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chen0330 wrote:小弟的520D To...(恕刪) 小弟的F11要7月才到港.....我的話....天窗會一起貼不過現在比較傾向自己去外面貼雖然業務說會送隔熱紙但訂車當天有看到業務交車前是請人來展示間貼的
jackchen0330 wrote:小弟的520D To...(恕刪) 旅行車的雙片式天窗面積較大,建議貼比較好!不然太陽直射很熱的!記得交車後要開箱喔! Touring的美,讓我戀戀不忘...............
要貼~~為啥...因為天窗下不是有個可以推拉的遮陽板...遮陽板上有通風孔..一般太陽高照大熱天就算我們沒打開天窗~基本上都遮陽版也會拖上避免太陽直曬...但知道嗎~還是有股很熱的熱氣從那裡往下竄..就在你頭頂..雖然微微的但是很熱的!!如果要便宜因為是天窗部分..選鏡面的隔熱紙即可..不然就要用A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