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經過展示間就進去看了一下,

發現末代320i的配備增加不少,特別是二代中文iDrive已經是標配,

不知各位大大覺得末代320i值得下手嗎?

文章關鍵字
當然值得買阿 雖然 BMW還是六缸以上好

niuhsu wrote:
今日經過展示間就進去...(恕刪)


末代車不見得不好,只是我覺得2.0 NA有點不夠力而已,我會往上跳級

niuhsu wrote:
今日經過展示間就進去...(恕刪)


趁著現在優惠高、配備佳~

可買323,相信可以折10萬~

不然下一代要買6缸的可能要買到330以上了

(連新528都要改為4缸了)
320i的馬力和扭力真得不夠用嗎?

有使用過的大大給個建議吧!
蠻值得的阿 配備又多 毛病也比較少

馬力部分 說真的看個人需求拉 狂熱份子因該會覺得不夠

順順的開應該還是不錯啦
niuhsu wrote:
發現末代320i的配備增加不少,特別是二代中文iDrive已經是標配,

我認為蠻划算的
如果內裝顏色喜歡的話

軒轅浩 wrote:
可買323,相信可以折10萬~

323i的確是最佳選擇
成交價 < 210萬
323+1 雖然我只有試乘過 但直6的聲浪就是與4缸不同 聽引擎聲音就會讓人有這台車很猛很快的錯覺 雖然323馬力扭力也才剛好夠用而已 沒有很猛
舊款320i 只有156馬 20扭力 配上1.4噸的車重 加速能力只與一般路上滿街跑的國產2.0一樣 318d都還比較快

niuhsu wrote:
320i的馬力和扭力...(恕刪)


[實用觀點]
用來移動,上山,一般用途=>十分足夠
其實車子馬力買得大對於花費移動時間的相關性是相當少的

[開爽觀點]
用來超車,讓一般車連想追的想法都沒有==>不足夠


那330i呢? 大概多少?
這還有車嗎?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