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X5有很好的價格...2開頭配備比CAYENNE 好很多只是已經面臨大改款的窘境CAYENNE 也要小改款了CAYENNE 強在內裝新穎在台灣BMW 不會是弱勢品牌大改款的X5 肯定是讓人耳目一新...CAYENNE 留給對PORSCHE有憧憬的人去買吧真正的PORSCHE只有 2個門...CAYENNE 只有坐進駕駛座的會感到尊榮Cayenne 跟LEXUS GS F-Sport 的操控都讓人感到...真的要品牌...可以考慮ML
功夫老兄你真的有開過 cayenne 跟x5嗎怎麼你最後變成買 Prius-c 該不會是TOYOTA的操控性比這兩台好吧我是買cayenne 柴油3.0 今年1月底交車當初我也試開過 LEXUS GS450h 跟BMW X5LEXUS 跟 CAYENNE 開起來感覺完全不同怎會是一樣的呢CAYENNE 跟 X5 都是歐系車 都各有所長我會選擇 CAYENNE 完全是它是客製車我選擇我所需要的 加起來跟X5是不相上下的但我覺得 CAYENNE選加 PASM底盤操控性是蠻好的
試乘跟長期使用有相當大的差別至於拿Prius-C ...跟X5/Cayenne比操控當然Prius-C大勝不會有人這樣比的至於上面所列的車我確實曾在我名下使用過你可以對現有的Cayenne滿足是好事但我不是...因為我名下的車從來不是單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