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86828 wrote:你確定汽油車久了引擎...(恕刪) BMW的柴油車真的會像卡車嗎真的沒聽過 , 也許我聽到的都是新車吧又或者我們對卡車的聲音認知不一樣好吧 , 我承認小弟的爛車就是柴油車 , 但一點都不像卡車
其實看到很多安靜的汽油車在爬山時被吵得像卡車的柴油車電時也是蠻爽的...尤其那個強大的扭力輸出,跟漂亮的油秏....讓人爽到不聽到那個類似卡車的強大引擊輸出聲,還真不習慣。靜靜沒扭力的車,真的少了點樂趣。尤其是油秏接近兩倍的表現,更是另人讚賞!但是確實大五的噪音在車內是控制的很好的!其他車種小弟就未必滿意了...汽油車當然還是在聲音的控制上更接近完美就是!各有各的優缺點,但喜好是很主觀的。小弟不會因為如此就說那一種是爛車!每種車的功能性不同,大五也永遠無法取代貨車載貨。 XDDDRa1nb0w wrote:BMW的柴油車真的會...(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