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說柴油引擎兩年之後聲音開始變大

520d走山路是否會很吃力呢
文章關鍵字
扭力大,走山路別擔心,好車一部!

hyifang wrote:
有聽說柴油引擎兩年之...(恕刪)


越老越大聲, 尤其是四缸柴油, 車內聽還好.
百年榕樹, 千年九芎, 萬年七里香.
如果能忍受開過路人身旁
人家會以為卡車來了突然回頭看你
那就下手吧


我被嚇過很多次

will86828 wrote:
如果能忍受開過路人身...(恕刪)



任何車舊了
引擎都嘛變大聲
柴油聲車子老了大聲的會蠻明顯的,看板主自己可不可以接受。
Chloe爸 wrote:
任何車舊了引擎都嘛變...(恕刪)



你確定汽油車久了引擎聲音會大到像卡車?
will86828 wrote:
你確定汽油車久了引擎...(恕刪)


BMW的柴油車真的會像卡車嗎
真的沒聽過 , 也許我聽到的都是新車吧
又或者我們對卡車的聲音認知不一樣

好吧 , 我承認小弟的爛車就是柴油車 , 但一點都不像卡車

Ra1nb0w wrote:
BMW的柴油車真的會...(恕刪)



的確有可能是認知不同
說大卡車是有點誇張了
但是貨車是絕對像的
因為我被騙過很多次了

公司有很多台祡油貨車,所以那聲音我很耳熟
其實看到很多安靜的汽油車在爬山時被吵得像卡車的柴油車電時

也是蠻爽的...


尤其那個強大的扭力輸出,跟漂亮的油秏....

讓人爽到不聽到那個類似卡車的強大引擊輸出聲,還真不習慣。

靜靜沒扭力的車,真的少了點樂趣。

尤其是油秏接近兩倍的表現,更是另人讚賞!

但是確實大五的噪音在車內是控制的很好的!

其他車種小弟就未必滿意了...


汽油車當然還是在聲音的控制上更接近完美就是!
各有各的優缺點,但喜好是很主觀的。小弟不會因為如此就說那一種是爛車!

每種車的功能性不同,大五也永遠無法取代貨車載貨。 XDDD





Ra1nb0w wrote:
BMW的柴油車真的會...(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