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3 有合理單嗎!今天去問竟然只有5萬折價!!

如題! 看了好久的3GT,老婆還是嫌後座空間太小,就帶她去高德看X3.
雖然沒展示車,業務還是跟在場的客人借X3 20D給我們參觀一下,看了很滿意
本來想下定了,但業務竟然說公司X3賣太好,只有5萬業務空間,連100萬0利率
折扣都沒有..當時3GT 還有5+5=10萬的折價..但X3即使訂車也要到明年4月才有可能交車......
當場就冷了下來......就跟業務說再看看2AT再說.就先離開了.

請教有無中北部的合理單...不需要神單.但是5萬也太....泛德賣得太好價格就很硬嗎?
搞不清我在買房還是買車@@
X3最近很缺車,
所以也沒有促銷活動
我上次問到的折價跟你差不多
咪路咪路12345 wrote:如題! 看了好久的3GT,老婆還是嫌後座...(恕刪)
3GT後座很大丫,X3比較小吧!

咪路咪路12345 wrote:
如題! 看了好久的3...(恕刪)


X3 空車 臺中的價格再漂亮一些耶~~~~
上週也有去看X3,問到的價格是-9
不過試乘後發現應該是為了要舒適,開起來感覺滿晃的@@

咪路咪路12345 wrote:
如題! 看了好久的3...(恕刪)

X3 11/12月沒生產,1月才能上生產線,所以3~4月左右交車差不多
我是覺得X3後座空間太小,我才去買3GT的!

3GT長4米8多,X3長4米6多,

這2台車的長度差了快20公分這麼多,你確定你看的是3GT!
3GT後座的足部空間(即後座位與前座椅的距離)非常大,但是頭部空間非常小。(因為斜背造型)
樓主覺得後座空間太小可能原因於此。
後座空間整體來說還是X3舒服點。
現在開始主打X4,自然X3折價就變少了
等車時間我覺得合理,折價太誇張。1系列也賣得不差,10月初看118i,車價165萬,現金折價8萬!我不相信X3壹輛260萬的車折價只有5萬!建議再多問幾個業代,也許對方在測試你的購車意願,非認識的新客戶大概也不可能馬上就亮出底價。另外,若你是在高雄,民族與博愛的業代是會輪流值班,我遇到2個姿態頗高的業務,建議先別理這兩個。若大大有興趣知道,再私訊小弟吧!有人說台南的態度好點,我沒去詢價過,只是聽說。但多問幾個總是不吃虧!
咪路咪路12345 wrote:
如題! 看了好久的3...(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