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看了好久的3GT,老婆還是嫌後座空間太小,就帶她去高德看X3.
雖然沒展示車,業務還是跟在場的客人借X3 20D給我們參觀一下,看了很滿意
本來想下定了,但業務竟然說公司X3賣太好,只有5萬業務空間,連100萬0利率
折扣都沒有..當時3GT 還有5+5=10萬的折價..但X3即使訂車也要到明年4月才有可能交車......
當場就冷了下來......就跟業務說再看看2AT再說.就先離開了.
請教有無中北部的合理單...不需要神單.但是5萬也太....泛德賣得太好價格就很硬嗎?
搞不清我在買房還是買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