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Ti 落地
終於落地了,大玩具,蠻好玩的,也不知道該說啥,第一次發文,請多指教😅🙏
文章關鍵字
可以分享內裝照嗎

內裝

跟車身一樣來個紅白配。但舊的拔不下來,新的也裝不上去😅
McIntosh275 wrote:
跟車身一樣來個紅白配...(恕刪)



要用 3M 厚款雙面膠 黏上去 再往上抽 垂直拔出來。 試試吧
McIntosh275
感謝分享🙏 賣家沒附送,有點麻煩😅
好車一部👍

希望此棟不要變成問菜單樓!!
g9751015
大大請放心,依照多年的觀察,這層樓最終一定會淪為問菜單樓[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開著開著這蓋子掉下來,裡面有個塑膠板也鬆掉,塑膠板是幹嘛的啊?不知怎麼裝回去。然後看到裡面有一隻起子跟一個拖車勾,應該還要有什麼嗎?有個圓洞大概是瓶裝水的直徑,好像應該放個啥但空在那裡,有怪怪的感覺…. 交車的時候沒特別打開看。請教各位車友
McIntosh275
RyotsuNEX 是的,有個急救包
McIntosh275
何仕偉 看了一下是馬牌EcoContact 6 SSR 225/40/18

加一張
郝年冬 wrote:
要用 3M 厚款雙面...(恕刪)


感謝網兄,去B&Q買了這個,黏上去放了一晚,結果還未成功,再弄一次… 😥
McIntosh275 wrote:
感謝網兄,去B&Q買...(恕刪)


這個可以 , 按鈕面先貼一截後 撕開上面的背膠, 上面再貼一段 U 型的 往上拉 可以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