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想購入3系列sedan, 有大大知道目前的折扣如何?
3系列 明年會大改款, ,折扣會比較大嗎?
大概會推出一個白金版,配備多一些,價格還會上漲
辛苦的農夫
您是說目前的現行款嗎?
剛好和原PO有同樣想法,其實目前的3系列,即使是入門318i和中階的320i,也幾乎都是滿配了。
近期剛去看了3系列,商談過程中,個人出了幾個陷阱題,對業代的回應算是滿意,隔天就下訂25/26年的320i,空車價約官網售價折減10%,至於26/26年式,初步報價空車大概約3~4%。
mazda-lin
對,因為每年行駛里程不多,加上家人有做保險,所以是全部折現的空車價。
湯唯
台北找新莊尚德、價錢最優惠之前我已比過、不用再去別家比了、現在買25年製26年式最便宜划算
已私訊您!
目前是G05, G06鉑金版

建議等等看G20(G21)的鉑金版
台北有業務也可以幫忙報價給我謝謝
BMW小晏
已私訊您
已私訊您
我也需要台北G21相關報價,麻煩私訊謝謝
BMW小晏
已私訊您
辛苦的農夫 wrote:
近期想購入3系列sedan...(恕刪)


不急的話,等年底甚至明年初,26年式的議價空間會很大。我今年初買25年式,業務直接自砍30萬
辛苦的農夫
請問您是買320嗎目前問到的25年式最多20左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