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個男人的心裏沒有住著一台BMW...這台又是我最愛的寶藍色

前言:
話說昨日大雨, 整個內湖區被淹到人心惶惶(???)
我趁著沒有雨的空檔外出覓食, 走著走著就來到了大直的美麗華.
無意間在穿越兩館的過程中, 看到了BMW在此的快閃展覽.
也因此就有了以下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這兩天有順便來內湖又想看BMW的朋友們, 可以把握一下.
以下~正文開始~~



穿越兩個館的時候, 可以在中庭看到BMW原廠所安排的快閃展覽(到6/28)櫃台


從劍南路捷運站方向過來的話, 首先會看到一台1 Series


現在連1系列都是滿滿的科技感 + 連屏大雙屏; 我要是在年輕個


再後面是一台2系列的帶尾小鋼炮, 身形雖小但還是殺氣滿滿

越過中央的展台, 則是一台符合家庭需求的2AT


最後, 也就是最靠近美麗華兩館中央通道的, 則是一台我最有興趣的X1, 所以多花一點時間來介紹一下

開門簡單給大家看一下前座艙, 對坐慣了Volvo的我而言, 真的是一股滿滿的運動風迎面襲來

從門上的金屬飾板可以看出本車搭載的是Harman Kardon的音響

由於冒雨過來, 我身上還是有點濕, 所以沒坐進車裡正拍整個駕駛座; 但我只能說現在的BMW座艙的設計語言非常的吸引我啊


懸浮式的中央扶手, 改為線傳的排檔"撥片"...我有個同事趕在三年前買前一代的X4, 就是覺得沒有雞腿排檔桿的BMW就沒那麼BMW了, 大家覺得呢?

本車車長4.5m, 軸距2,692mm, 數字上在1A2B裡剛好都排在中間的位置, 後座空間預估大概坐進去就剩一個半拳頭寬了

這代的車尾較為方正, 具有線條感


行李箱空間頗具水準; 有電動尾門 & 一鍵上鎖
以上就是簡單的看車心得, 有興趣的可以趁最後三天趕快衝一下美麗華看車哦~謝謝收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