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新買的 335i ~ 底下的圖片 是我到 停車場 自己拍的 請各位大大 笑納~















文章關鍵字
e92/e93系列就是帥~~~~

好想購入~~~~~決心下不了~~~

恭喜大大~~~屌車一部
大大您不是住台灣吧?? 那個停車場好讚
Town Country BMW? Canada TO.?
一本道 wrote:
Town Count...(恕刪)


New Century BMW in Alhambra, California
E92 的確漂亮﹐恭喜樓主啊~
現在買車的價格應該也很不錯吧?
Racing, competing is in my blood. - Ayrton Senna
原來是在國外~
不過恭喜樓主入手一步好車
不用改就感覺很殺了~
對阿 現在買車的價格 沒有很貴 因為經濟不景氣 XD! 這台車 也算是 fully loaded 了 有NAVI, SPORT 該有的都有.... 總共 5萬2 美金 加稅啊 加牌照啊 甚麼的~
黑色的雙門的335真的好正好殺~
兼顧了配重及剛性與性能兼具~
一整個帥到爆了!

賞圖後發現
前保桿下方進氣口好像有小改
走精緻路線的感覺
輪圈還有大五的影子
整體搭配起來真不錯看~
酷拉猛拉 wrote:
對阿 現在買車的價格...(恕刪)



5萬2美金52000* 35.126 =1826552
真的是非常可以接受的價位

台灣因該破300萬以上

但恭喜大大牽一台美車
可以看看內裝照嗎??聞香

唔~
在那邊買好便宜喔..

可是為什麼我看不到圖片..??
我也想看啊..>.<
避免資源浪費 , 歡迎加入 Taiwan Give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aiwan.Give/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