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0961 wrote:還有一個最不可思議的 下護板 注意 是下護板斷了 塑膠板一塊5000大洋(不含在1萬多里) 這有可能嗎? 沒記錯的話, 我Nissan, 新車時把原廠 塑膠 換 原廠鋁的, 也才3600?
水箱是讓引擎散熱用.冷排是冷氣冷媒散熱用.上水管接頭可以拿舊水箱上的裝上蓋子也是..調節可能是水龜就是溫度的調節器.再來水箱水管一條沒多少錢.他們是負責不一樣的東西雖然可能都鎖在同地方想請問一下你有拍你的車撞壞那些嗎??
78775466 wrote:水箱是讓引擎散熱用....(恕刪) 沒有拍捏 只能口述 注水口那個頭 有2隻管子接出去斷一個 下方一個出水的水管裂了(注水口倒水直接從下方比較大的水管裂開處流出)那管子連接著冷排後面一塊塑膠版 我看到的是這樣 今天技師跟我說 水箱架也歪了 還有風扇 目前已知的是這樣 冷排是還好不過有說一條L型的管子有凹一點進去(因為凹那一點要整個換嗎?)78775466 wrote:水箱是讓引擎散熱用....(恕刪) 78775466 wrote:水箱是讓引擎散熱用....(恕刪)
如果是加水那個口就是你說那個冷排管有凹可能就要換因為不知道凹成這樣冷媒管是有壓力的怕會破掉.假如不嚴重可以不要換.因為換了要漏冷大部分都是收800~1200冷媒的錢.要是我的車我會更換.....壓縮機可是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