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拖回原廠 技師東看看西看看 嗯~這個爆了(水箱6000多) 嗯~那個也壞了(水箱旋鈕頭2000) 這個也換一換(啥調節器忘了1500) 哩哩叩叩+水管+工錢 報價1萬多 天阿 還有一個最不可思議的 下護板 注意 是下護板斷了 塑膠板一塊5000大洋(不含在1萬多里) 這有可能嗎?塑膠板5000?我頭暈了 請問價錢合理嗎? 或者要賺過年財? 最後技師還說目前看到的是這樣 拆了之後再看看有沒有新的要換 我頓時想找找看附近有沒有板磚......趁他...還沒...回頭.........
我覺得如果是保固過了就外面修一修就好了.下護板外面進口件網路上有人在賣800~1500.水箱台灣的3000~4000.不過我覺得因該都是貴在工錢.因為水箱更換要漏水又拆又要加水箱精又要排空氣的一切都是工前在貴.不然你說的那些收費是還好
der0961 wrote:問題是 水箱沒水無...(恕刪) 水箱沒水還是可以開,上次我的保養廠說他的客戶在林口爆水箱,隨時注意水溫,慢慢開到鶯歌他的保養場去處理,建議車上放幾瓶水,加到主水箱內,再慢看開到認識的保養廠吧~~
der0961 wrote:有車友在內湖文德路的...(恕刪) 這間的技術當然OK!!不過是網路名店,"工資"是不會便宜到哪裡去!!(01有人分享你可以爬文看看)如果原廠願意幫你叫副廠件!(老車的話幾乎都會願意拉)或是你也可以自己上網買一個給原廠裝!我會選擇車不要動比較好至於下護板有沒有裝都沒差
請問你有信用卡嗎?可以用用道路救援幫你拖到你要的修理廠可是要記住有公里限制喔.至於下護板呢我是覺得可裝可不裝.裝了多一個保護06年的馬5保固也過了沒必要在原廠修.在外面更換水箱要注意一定要加水箱精喔不可以都加一般自來水內湖 港墘路26巷1號有一家 有一家叫大地的材料行你要的東西可以去問問.那家是我送貨的材料行